過年上了四天的十二小時..........
只能說!!!
這種班真不是人上的~
尤其是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半的這種......
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我要瘋了!!!!
然後頂著不怎麼好的心情去上班~

我的病人又異常的忙碌....
學姊都說我整整旺了四天.....
連最後一天....
還是整整上到九點快半才離開醫院......
Anyway,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大年初一全家去看了曼哈頓奇緣....
是最近少數讓我想看的電影!!!
很可愛啊!!!!!!!~~~~~~~
而且很有創意~
歌很好聽.....
總之不賴看!!




昨天是我下四天後的唯一休假日....
跟潘仔仔去看了PS 我愛你..............
媽呀!!!!!!!!!!!!!!!!!!!!!!!!!!
電影開始不到十分鐘....
我就開始哭了..........
本來還想說我會不會哭太早....
結果潘仔比我還早一點點....
大概早了兩分鐘......

然後~~
我們兩個整場電影就從頭哭到尾.........
從來沒停過!!!
我們一人一張衛生紙真是太少了~
真的是哭到抽慉ㄟ.....
哭到很想放聲大哭不想再忍了...
可是又要忍住!!
不能干擾其他人~
電影的後1/3....
我已經哭到鼻塞.....
是張著嘴巴看電影的!!!因為不能呼吸..........
當然不是我們兩個太誇張....
電影院真的還是有很多其他的啜泣聲....

走出電影院的時候....
整個心情超沉重的!!!
老娘的眼睛都哭到腫起來~
痛得要死....
一直想....死定了!明天還要上班.....
還好遇到潘仔的同學在金莎的promotion當工作人員!!
去跟大螢幕玩樂了一陣子後~
才逐漸平復了心情!!

沒想到去吃陶一軒居然吃到高麗菜衛生紙..............
媽的真是嘔心爆了............
我們倆個以後大概不會再去陶一軒了吧!!!


話說PS我愛你~我覺得會touch到的原因~
還是那句老話...
因為很真實!!
從夫妻間很真實的爭吵...
岳母跟女婿互相討厭等等...
都是身邊會發生的事!!

不好意思啊!!!~
我就是沒辦法對科幻片動情....
但我不是說他不好~
就這樣子!!!



沒事了!!!
拜託不要再下雨了~~~
冷就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