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怕吵的癮越來越明顯了.....
安安靜靜得多好!!!
So.............
噓!!!!
老娘很怕吵~~~
不好意思~~


上個星期,
我去看了我家的楊采妮。
話說很久很久沒看到她本人了!
其他的那些FANS也都認識好幾年了說....
那天大家在SOGO集合...雖然沒有全部的人都到...
但還是覺得很神奇!
上次見面的時候大家還在唸書....
現在大家都在上班了!



我家采妮依然對我們和藹可親,
不僅把我們帶到樓上的VIP區旁邊...
雖然我們只能在外面等到電子聯訪完畢...
但大家就在外面邊等邊敘舊!
一等到她聯訪結束,
她就告訴我們之前有其他人送的暖暖包救了她一命...
因為香港暖暖包都賣到缺貨...



最後還很有義氣,不顧經紀人大力想把她帶走...
跟我們大家拍了好幾張合照!


等到依依不捨送走了她,
大家夥還去小餐館吃了一頓飯~~



話說,上次見到楊采妮是三年前了吧.........
而且是我一年級寒出準備的時候............
我有一天請了假.....
但是很機車,我記得我跟爺爺講說家裡有事......
(希望大家看到這個不要跟學長姐告狀...我還是會怕的...)
其實,~~~~因為采妮那天找大家吃飯!
我總不能跟爺爺講說:「我要去跟我的偶像吃晚餐......」吧!
而且我還莫名其妙當了那天的主持人!
雖然不算什麼活動,但是因為還是有時間控制的問題,
所以還是有主持....


楊采妮是我國小五年級的時候,喜歡上她的!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加上她算是港星,
所以不太能追星!也不懂要怎麼追星....
加上她後來又息影,整個就是莫名的哀傷啊!
但沒想到因為我們有一群人,
反而在她息影之後認識對方,
到最後連采妮都認識我們....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

本來啊,我覺得我喜歡的明星....都會不見!
不管是息影還是....you know!!
像是張雨生啊、小虎隊啊、梅豔芳啊....
一度之前連吳宗憲都要退出演藝圈!
看看現在連5566都快沒了.............
183也解散了~~~~
我的氣真是不好~~~~哈哈哈哈哈!

現在還會勾起我這個老人家追星的欲望的,
大概也只剩下楊采妮跟五月天吧!
就這樣了,報告完畢!



這幾天,套句小潘潘的話.........
〝李大姐,妳真是越來越虛了....〞
還有半夜傳簡訊來跟我說,
我上班後,真的就每隔一陣子就會大病一場...


是沒錯啊!!
從山上下來的那次大病不算....
上星期四、五...
胃口不是很好!
等到星期五晚上就好笑了.........
一直狂吐狂吐....
通常人家不是拉肚子拉到離不開馬桶嗎?
我是吐到無法離開馬桶....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不能宿醉吧!!!
吐到整個胃都痙攣~~痛到打滾.....
我媽陪我到快兩點才睡覺!
但我還是無止境的一直吐....
痛到躺在床上呻吟.........
覺得我吐到都快脫水了!
但是喝水之後又把水都吐出來.........

快五點的時候,又一次大吐特吐...
整個已經不行了!
也不想再把我媽叫起來~
還自己很有勇氣的打電話來計程車來救我!
一路上司機人很好,但其實很想殺了他!
因為他知道我要去掛急診....
還拼命跟我聊天!~~~~
就跟你說我怕吵了.....................

到了本院急診,好死不死又是一大票認識的醫生值班....
一下有人看著我一直搖頭說:「這個不行...要on個cvp才行...」
一下說:「妳想要ICU床還是普通病床?兩人還是三人?」
總之,先打了止吐劑緩解我快死掉的胃...
抽了一堆血、上了點滴~
Normal saline每小時120ml補充我的水份....
話說老娘上次chest pain都沒上點滴......
總之,雖然我一個人去,
但是還好是還有認識的人救我!
無法下床,醫生還親自倒水拿藥給我吃..........
真是太感心了!

早上六點半過,才打電話叫我媽來救我.....
因為醫生叔叔阿姨們不讓我回家.....
說我還要再留觀個2個鐘頭....
因為老娘白血球竄到兩萬、還在發燒...
水還給的不夠多...還要換另一種繼續補充...

然後我自以為躲得很好,
因為我被放在上下班打卡必經的走道上....
但沒想到因為坐起來休息,
居然被弱云、義芳兩個學妹發現了...
大老遠的弱芸就說:「那不是李遇均嗎?」
被圍觀了好一陣子....
認識的人越多,被圍觀的就越多........

這下好了,
認識的醫生們集體都湧上來了.....
有人說:「我帶你去吃台塑牛小排.....如果你吃得下的話.....」
另一個說:「你是不是被哈哆寂(我們的病房主任)傳染了?」
上次幫我看chest pain的醫生說:「妳怎麼沒叫我幫你看診?」
還有:「妳常跑急診室ㄟ.....」
總之亂七八糟的聲音一堆!

感謝大家的關心,
雖然醫生們幫我開了診斷證明。
我在回家後,睡了五個鐘頭,體力稍稍恢復之後...
還是撐著去上班了!
雖然上班都覺得我整個人在飄.....


兩天過後了啦,胃還是PRN會想吐...
肚子已經不拉了...
但還是沒胃口。
就是這樣子。


請大家,
務必,
好好保重身體............
我想我的身體應該快壞掉了.............


話說我大概真的犯太歲吧!
大病一場不說,
昨天是我大病後的第二天上班,
體力已經不像第一天這麼虛了!
但是還是不太好,胃還是悶悶的不舒服....
但是病人極度不好,我們班我把該做的事都做完了~
on endo啊、on one way cvp啊、enema啊、輸血啊、洗腎啊...
就已經忙到快瘋了!
突然~
隔壁的新病人,monitor在叫~
hear rate在show Asystole...(就是快變一條線的那種...自己查!)
我趕緊走過去看~
結果走到病人面前,
他突然坐起來,
就往我臉上、身上吐了一身.......

我除了邊嚇到、還要先看他是不是真的condition change....
確定他真的沒事之後,才開始哀號..........
洗臉、洗眼鏡、洗手、換衣服、換口罩....
我跟我隔壁的侯小岑說:「我都很忙了....病人還欺負我!....」
還有:「妳要賠我一年份的洗面乳啦!!!!」

其他的學姐學妹們又無奈、又同情、又還是忍俊不禁!
小岑岑一直跟我道歉,因為是她的病人...
她剛好又去拿東西不在........
她說:「妳很想哭嗎?要是我一定很想哭!」
我說:「不會很想哭,但是嚇到,而且很想罵髒話.......」

然後我們兩個人這一段又忙到翻掉,
後來結論是,我們兩隻老鼠加在一起的威力實在太強大了!
因為侯小岑還沒安太歲!
我可是在年初一就跟全家去安好我的鼠太座了!

就是這樣子~~~
故事又說完了!

話說今天天氣真~~~~~~~~~~好!

該出去曬曬太陽,把一身的穢氣都曬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