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gratulation!!!~~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今那日....
是老娘的就職週年大典!!!~~
真是值得慶賀的日子~
雖然我依然要上班!!
雖然我很嘴泡的跟學姊說....
我明天的慶祝方式就是翹班!!!


雖然說好像也沒什麼好慶祝的....
週遭那麼多人在當小護士!!
大概也只有我對一週年這麼high吧~
反正~~沒事都要過節嘛!!
就像我一年要過四次生日....
國曆~農曆~國曆的農曆~農曆的國曆一樣!!


一年走完!!
很辛苦也很充實...也小有積蓄....
雖然我對我自己的存錢效率有點失望!!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我會繼續努力變成小富婆的!!


謝謝一路上的妳和你!!
在我氣餒的時候給我力量...
在我爆炸的時候當我的垃圾桶...
有些人還要在半夜接到我在大哭的電話!!
不然就是要忍受我的嘴炮話....
還有那些因為我大病的時候嚇得要死的人....

每次都覺得要感謝的人太多...

謝謝康寧寶寶...反正沒有理由!! 妳們知道就好~

謝謝奧媽媽~BBS~~登登登登~~~~
她大概是我這一年來最常抱怨和大哭的人吧!!
有時候大哭她沒接電話...
還要在事後被我裱一下!!
謝謝她常常忍受我的任性...和忍不住脫口而出的髒話....

謝謝夥伴...
回學校玩跟充電一樣!!
有種腦袋在休息...但有在運轉的神奇之Fu...

謝謝腳踏車、張大貢、大DD、阿昭....等e935正妹們!!
我們是互相砥礪的good partner!!

謝謝家人~
我媽每天都幫我留宵夜、字條和一盞燈....
還要被我抱怨說我吃宵夜都吃到胖了...
然後我弟還是會被我欺負....
不過他現在邁入青春期了...都不太鳥我....so sad.....

感謝函差不多到這了~
沒有提到的不是不感謝你們!!!
是我下小夜班累了...懶得打....
總之,這一年內,只要你有見到我的!!!~
我都很感謝你~~~

今年要多感謝一群!!
是巨塔裡的那一群~
雖然她們看不到....
不過,我常覺得我還是遇到很多貴人~
也交了很多好朋友,
若雲小妹妹,總是會傳封打氣的簡訊來...
幫自己加油也幫我加油~
還有個大眼學姐..
每次只要我忙到很晚,她都默默的在旁邊等我...
跟我一起下班!!
就算已經到了停車場,她也是等到我把車牽好,
一起騎到大馬路上....
還有一些,曾經跟我說過...
喜歡跟我一起上班的人們....
都是我這一年中,新出現的名單....

其實心裡默默的感謝當初的兇狠學姐...哈哈哈...
她把我教得很好!
不論是別人說過,我自己知道過...
總之,當初如果她沒有如此嚴苛的帶我...
我現在大概還是每天都銼著等...

上次她問我︰裡遇均...妳現在還是很怕我嗎?
我忘記我那時候回答什麼....好像也是什麼搞笑的話吧...
不過心裡默默的還是有點敬畏她...
但是她那天我要走的時候跟我說︰妳!!改天跟我去吃飯喔~~
其實,她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啦!!
只不過發起脾氣很可怕就是了.....哈哈哈~~~

倒數第二個感謝的名單...
是我的愛高手公公!!!
它又再度陪著我上山下海了一年...
不論清晨還是午夜....
這一年,它被操得有點辛苦...到最近常常騎一騎就斷氣了...
但是,總是在有機車行的地方斷氣...
所以,愛高手公公對我還是充滿了愛的!!
過幾天把它好好保養一下好了...
雖然我很愛它...不過現在外面下著大雨...
它還是得在外面吹風淋雨!!真是可憐....


最後感謝我自己啊!!!
當初問我自己有沒有辦法撐下去~
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辦法....
不過,一年還是走完了...
雖然生活中還是有煩惱和不愉快!!
但至少,對自己和對我那張很認真考來的國考執照...
有個交待!!


接下來一年的新期望~
是希望我的身體可以好好的....
我不想老是被急診的醫生們圍著取笑...

然後希望我上班的時候...
不要老是撞到腳凳....整個脛骨會腫起來...超痛的!!
像今天就是....

也希望我的耳背情形,不要一直惡化下去!!

然後,盡量努力不要一整天只有上班、洗澡和睡覺....

最後,可以找到確實的目標,往前走!!


Last,
希望全天下的人的健健康康,進加護病房的人越來越少...


話說,我今天晚上自己慶祝了一下....
吃了非常多的宵夜!!!
我想我的小君,大概會在一夕之間長大到即將臨盆的size吧!!


恭喜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