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an, 2 《

這天是我的Subway travel日!
我之前就有想過要自己坐地鐵,然後隨便飄來飄去,
心情好,或者是看到喜歡的站名就下車。
總算在今天實現我的願望!
剛開始,我選了還沒坐過的藍線,
一站就給它坐到底站。
沒想到,藍線往北的最後幾站,都是海邊。
我下車的那一站,Wonderland,一出站就是超漂亮的海邊~
而且,我第一次知道Boston是有沙灘岸的!
我之前沒研究過,一直以為它只有港口跟岩岸~
所以當我發現的時候,超開心的。
我一個人在海邊就待了將近一個小時,
風景很好,但是很冷。
途中還有個路人在蹓狗,兩隻狗都比我還要大隻。
偏偏我個人怕狗又吸引狗,
他們遲遲繞在我身邊都不肯走,
我整個嚇到都快心臟病發。
一直覺得只要其中一隻跳起來撲到我身上,
我一定會當場嚇到死掉…
藍線逛完,我去玩橘線南邊。
因為我家在橘線北邊的最後一站,
所以北邊所有的站都看過了。
但是南邊就沒什麼去過。
然後我就到了Forest Hill站囉~
之後,我決定沿著地鐵站走回市區。
一邊欣賞他們沿著地鐵線蓋的多功能公園,
一邊享受難得的超好天氣。
走走走,一直走到我知道要近市區的最後郊區一站,
Jackson square,才搭上地鐵回到downtown。
回到學校跟mi young會合,
因為她四號的飛機要回韓國,我們約好今天要去吃Sha-Bu Sha-Bu~
不過懷疑,Sha-Bu Sha-Bu真的是我個人在國外的最愛。
沒想到前一天在Lisa party 上知道了以後的,Ki-Hyuan也要參一腳。
最後,當我們要離開學校,
Ryo、Hirono、San Jyun知道了以後,也通通都要參加!
Ryo的室友,AJ知道了以後沒地方去,
也想跟我們去吃飯~
於是,Mi young的惜別餐會就變成了六個人的聚餐。
不過這天晚上,我坐在角落,於是,四個人在講韓文~
兩個人在講日文!
我就一個人幾乎是安靜的吃完一頓飯,
話說因為安靜,我整個人吃超多的…
有講到話,大概是坐我對面的AJ問我中文的髒話,
、包青天的事…(話說包青天在韓國超紅……)
還有遠方的Ryo嘲笑我不會用筷子…(居然被日本人笑…)
可愛的Hirono,在我們一出餐廳,
就拉著我跟說她覺得很抱歉,她離我太遠,
不能跟我說話,讓我一個人坐在角落很無聊…
無聊是有啦,只不過沒有那麼誇張。
Anyway,最後,大家又決定續攤到我們家去~
於是我們到China town的酒專賣店去買酒,
回到我們家繼續聊天!


話說本來我home媽並不反對同學來我們家,
但是當她看到一堆男生,
就很迅速,甚至有點變臉的說,叫我們待在樓下,
大家都有點傻眼,
之後在廚房聊天,還偷偷的說,應該是歧視我們吧~
一樣吵吵鬧鬧聊了很多,
然後我又被笑我整個根本對酒毫無耐受性。
因為首先,我跟別人share了半瓶beer…
但臉紅的程度跟爛醉差不多。
大家都會一直問我,你確定你清醒的嗎?
之後確定我只是臉紅,才肯讓我繼續喝…


結束這天晚上的mi young party,
倒數第二個mi young還在的晚上,
我們窩在同一張床上聊天聊到睡著…


》Jan,3《

這天是mi young待在boston的最後一天,
我陪她去了她很想很想再去一次的越南餐廳吃飯。
雖然是她的最後一次,
但卻是我的第一次,但事實證明,也是我的最後一次。
話說,那個菜是真的很好吃…
然後跟mi young再度談了很多~
也講好回家晚餐做最後一頓給她吃!
Then,她去做最後一次的shopping~
而我則去買菜~順便做了一份小禮物給mi young,
回到家,我home媽她們還沒回來,
話說,這也是最後一個晚上我看到我home媽及兩隻小的。
因為她們1.4要出發去Florida比賽啦啦隊,
要1.8晚上才會回到Boston,而我8號早上就回台灣了~
做好菜給mi young吃,兩個人又再享受再廚房的最後一頓!
等到我home媽她們回來,又是照相又是話別。
當天晚上,我跟mi young又欲罷不能的睡在一起,
聊天聊到再度睡著!
謝謝她,我的好室友~




》Jan, 4《

這天早上是mi young離開的日子!
四點半就起床,一直幫忙她打包及check,
直到她淚眼汪汪的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然後我home媽、小女孩兒們也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不過話說,小隻的Angelica,
她還是不相信她回來就看不到我了,
一直覺得應該是她們回來還可以看到我一天之類的!~
不過,我home媽跟Catherine也沒打算再次跟她澄清…
因為她真的會在客廳大哭!
我之前已經看過一次了…
所以,只有Catherine在給我擁抱之後,
跟我說:I’m gonna miss you so much~!!整個真是催淚…
然後看著大家,消失在我家門前那條路的盡頭!
這次,真的是屬於我跟她們的道別了~
之前送走了Erica、Wendy、Gabril…
又在我之前送走Mi young。
其實我也還蠻害怕我要走當天她們都在…
整個大家會死在門口吧!
So, maybe it’s better.

結束了我的送別,
下午跟Ki-Hyuan約在copley要教他中文~
結果非常的好,他讓我在copley等了兩個鐘頭!!!
不過,晃了晃才想起我第一次來Copley是Elaine帶我來的~
然後她還跟我介紹了很多copley的東西。
時間真的很快,轉眼間,我要回台灣了!
見了面不斷道歉的ki-hyuan,真的有點想砍死他。
但是等也等了,也不能怎樣~
在Public library遇到San-Jyun跟Peem,
還有兩個韓國同學在唸書!
教了Ki-Hyuan半個小時的中文後…(我的投資報酬率啊…)
他又趕著要去銀行!~
我就回到library跟大家混了一下時間,
最後大家決定去吃阿里郎,就是我之前去過,
但是評價覺得還好的韓國餐廳……
Anyway,我就去了!~大家又玩又吃,殺了一個晚上!
吃完飯,個人實在不太早回家,
因為我家只有那個討厭的色狼,
我可不想單獨跟他相處太久~加上一個人回家也很無聊。
於是我跑到電影院,看了我在Boston的最後一場電影。
一定要抱怨一下,本來呢,應該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看的,
但是曲折離奇的狀況下,我就變成一個人看電影了!
雖然我在Boston不是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
但因為Peem一直問我,你一個人看電影不會覺得很孤單寂寞嗎?
同樣一個問題,他問了至少十遍。
害我本來都覺得不會怎樣,也開始覺得好像有點可憐…
不過,還是一個人去看了~.
The night at museum!
極爆炸好看啊~~~
它超出我預想的太多了!不只搞笑、而且覺得很溫馨啊!
讓我非常開心的覺得還好我沒有因為是自己一個人看,
而打退堂鼓回家!~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