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爆炸了 


時間又咻一下又過去了!!!
又要跨年了啦~~
怎麼會這樣???
當然又要來寫一下Review啊~


這是一個2008跨2009年的日子!!
2007跨2008的晚上~
我下小夜班!!
和惠婷飆著機車趕到信義區!!
站定不到20秒....
101就炸開了!!

然後去了貢丸子家、然後去了莊先生家....
開著車繞了北海岸一圈!!
然後大家昏死在車子裡....


年初沒什麼重大的事~
就是在上班賺錢!!
CVS忘年會,
我們的表演~尤其是火鳥....
讓我被講了一年.....
真是圈圈叉叉點點點....


投!!

今年上山大概是兩次還三次....
寒醫、暑出....大概沒有了!!
小朋友下山了一次...
就是最近的團慶!!
上山是跟我的舊愛伯儒敘前緣~~
小朋友下山卻害了我有了新男朋友!!
還不只一個....
基本上我真是對搞笑又可愛的小朋友沒輒....



香菇模仿大 

追星!!

喔!!然後這一年有跟我的采妮見到面~So good!!
五月天演唱會也去了...
還有張雨生紀念演唱會!!
大黃蜂姐姐說我根本誰發片就愛誰...
但我並沒有....
像棒棒堂男孩系列的咖...
我可是一點都不欣賞!!


 召見我們的采妮~~

虛~

掛急診今年就一次!!!
希望我的腸胃可以繼續健健康康....
不只腸胃...
那些有的沒有的毛病!!~
豬血糕啊、過敏啊、感冒啊、耳背啊、肥胖症、失憶症等等.....
都可以慢慢的復原!!


歡送!!

今年送走了一些人....
~春天送走了吳姿鴨!!
她去日本當實習老婆了...


 出遊的第一站

~春天的尾巴....
送走了連阿雅!!
她去澳洲當小護士了....


Travel Safety!!! 

 

 

~夏天!!
張貢丸!!
給我從新光幫離職....
老是在台中說想我!!
但也沒看她上來看過我....


好好保重吧 
~秋天!!
香菇人...
回了南部當高雄妹,版圖還開闢到台南去當小護士...
還有+0~
也是離開巨塔去當台南妹了!!

~冬天!!
還有一個陳竹子要去澳洲....
她還沒離開!!
但是歡送會辦了...


好好加油跟保重啊!! 
剩下一個是即將前往美國的許太太...
歡送會辦了第一攤!!
她都要走了依然見色忘友...

離別很多,
但都是高高興興的送行,
期待大家的新生活過得更充實、更閃亮!!
鴨兒曾經問過︰
為什麼不能把所有愛的人都放進一個盒子裡....
隨身帶著走!!
這樣還可以隨時把盒子打開...選出一個人跟他說話....

很自私的想法,
不過我比較希望有小叮噹的任意門....
這樣不用坐飛機、不用坐高鐵...
省時省錢又省力...
可以多花很多時間喇賽跟打嘴泡...
還不用把人關到盒子裡去!!
Such a wonderful idea!!~


過壽~

老娘的24大壽!!
要感謝很多人~
康寧人、山服人、SI夥伴、家人、國小同學~
還有一堆心裡有祝福我的人~

另外也幫了一堆人過壽!!
我們真的要邁入四捨五入就會變30歲的年紀了....


旅行!!

今年自己一個人去了很多地方...
尖石的薰衣草、北海岸~
還有一些心血來潮的市區景點!
但其實我也忘了....
還跟奧媽媽去泡了兩次湯~
跟彭小芸騎著愛高手去了北海岸~
竹兒動物園慶生~
無數次的貓空!!


 
自己一個人衝爆的還有日本!!
五天....
去看了鴨兒還有T先生....
T先生是個溫柔又老實的男人~
看著我們兩小隻重逢又叫又跳的大概很傻眼....

還有可愛的Hirono...
在日本的五天!!
她帶著我逛了市區還有富士山~
生魚片和其他的日本同學也都在日本通了電話....
狂講英文的感覺很好!!


 只能拍個照
日本行當然還有迪士尼、豆豆龍和尖峰時段電車的擠擠沙丁魚...


幫吳姿鴨餞行是去花蓮玩了三天...
瘋狂開車、壯闊的太魯閣、可愛的民宿和理想大地!!
感覺很像是發生不久前的事....


秋天和香菇人去了澎湖...
溫馨的秘境民宿、吉貝的海、
我女飆仔一路當到澎湖去...
北環南環~夜釣小卷、只吃一口就掉到地上的仙人掌冰!!
小花拖鞋和超好吃的黑糖糕....
都是菊島的紀念品~

 今天有帶腳架!!Yes~~

當然要提一下周大青每年農曆年節都會約我出去走走的事~
因為她是宅女!!
難得每年跟我都有固定的約會...
為了讓她繼續保持...
藉這個機會表揚她一下!!

跟冷的九份、跟若小芸的米勒...

其實還有很多想走走的地方~
甚至包括遙遠的Boston....
都很想再回去看看走走!!
還是希望任意門可以出現.....哈!!


脫團~

北七喔!!
當然不是我脫團....
今年巨塔裡出現了我的菜....
讓我的白色生活有了多一點點的樂趣!!
雖然他常被我扣分...
應證了是菜不是愛的名言....XD



今年很多人新脫團!!
周圍都在談戀愛....
冷頭的初戀、競寶貝、星雲~
肌肉筑與林小雷、哈比玲與高先生、大黃蜂與蠶寶寶之戀
還有太陽之愛!!
我也不知道還漏了誰.....

最經典的當然就是王書華與許坤興之修成正果!!
王小姐變成了許太太~
正翻天的冰火九重天當了第一次的伴娘!!
許氏夫妻婚後的生活忙碌....
但是看他們在愛的小窩裡!!
男主人一下裝電線一下修門鈴...
女主人就一邊張羅吃的...一邊指使她先生....
平凡而幸福的很溫暖~


新人及伴娶伴嫁群大合照 

還有阿WIE...
雖然是有個北鼻在肚子裡...
但她從爸爸手中被交出去的時候!!
真的很想落淚...
還有!!
我們包了一個很瞎的紅包....哈!!

還有王仁甫跟季芹耶.....!!!!!哈哈哈~~~
(好像跟我沒有關係....)

我知道很多人脫團...
也很多人失戀或分手!!
或是一直沒有開花結果的...


總之呢,
幸福美滿的人就穩穩的走下去,
拜託大家要結婚記得炸我!!
我可以無限次的當伴娘、花童或婚禮企劃~

那些還沒走出來的人,可以收好自己的回憶往前走~
找到新的人,有了新的心情和新的未來!!

至於那些跟我同一輩的人,
就..............
跟我說一句!!!
人生嘛~~~~~
哈哈哈!!
話說前幾天還有人提醒我~
我曾經發下狂語說~12/31前!!我脫不了團就剃光頭的事~
請看在我頭髮這麼少、快要去植髮的狀態忘了這件事吧!!
不然難道去路上抓一個人問他要不要追我嗎???
我會想一個更好的誓言啦....
包君滿意!!


飯局!!

以我輪班及忙碌的程度來說...
飯局是最好的社交活動~
國中同學會、國小小同學會、國小的假同學會~
糖糖慶生趴、阿利慶生趴....
是我跟老朋友的聚會!!


take 1 


大合照 

  




這一年跟很多老朋友聯絡上...
很有趣但感覺也很奇特~
常覺得大家中間落掉了一段...
彼此沒有參與...
會讓我有斷層的感覺!!
嗯....就是~~站在我面前的這個人...
我就只知道他的名字而已的那種Fu...
啊我慢熟又奇怪...
所以就會躲起來!!
這是一種新體驗~
不管好與不好,我都接受了!!


康寧寶寶、正935、巨塔的好夥伴的飯局更是多到翻過去~
因為小護士啥都不能做,只能約出去吃飯!!
甚至是快鳥獸散的山服人....
常覺得要約到大家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還有還有!!
我們跟金魚兒的晚餐~
寬心園~
放寬心!!



腳踏車姐姐,
這一年來,我們吃過很多次飯....
互相鼓勵著、監督著....
她心煩的時候,我常在看電視或正在睡覺....
真是對不起她!!
謝謝她跟我說要有自我陶醉的快樂....
我可是每天都有找自我陶醉的東西~


真是極好的一張~ 

目前流標的還有正935跟康寧幫的同學會~
已經流標無數次.....
唉!!!


工作!!

巨塔裡的成長和經驗很多,
我根本就懶得再寫...
請參考"New beginning"裡的相關內容~
但我很高興的是,
今年工作起來真的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習慣了的工作、穩定的收入、熟稔的同事、
偶爾配上很多驚心動魄和CPR....
有怨念也有歡笑,
會不開心,但是也有很多收獲~
其實我很高興當了護士,
也很高興是在這個單位。

忙歸忙,但是懂得很多、感觸很多、就更珍惜!!

除了N2沒升、我的CVS critical team快要解散了、Off一直被換之外!!
人生已經無所求啦~
哈哈哈!!

CVS鐵三角與吃飯的傢伙


這一年有很多人也踏入新的里程碑,
不管是在巨塔裡的、企業界的、電子業的、服務業的....
去當兵的、換工作的、開始實習的...
然後又會來跟我分享!!
我整個宅歸宅,但還是知道天下事啊~
真強!!


插曲~

今年上了朱宗慶,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為了排班上課的事很煩,我缺課又很多...
希望我明年上台不要衝康!!

多了兩個孩子....
是從家扶來的!!!
上個月收到最新的卡片~照片和圖畫~
認養了大半年~
還是沒有真實感,但卻衷心的希望他們好好長大~

再來是我曾經發行登山運動,
但是只實行了兩次~
登山隊就解散了...
希望明天我可以多運動一點!!



2009我的合約會滿,
目前並沒有光明又燦爛的計劃,
時間的配合度,家人的支持、Money...
都會是計劃趕不上變化的因子....
曾經覺得離夢想很近,
但是最近有點害怕....
周圍很多人要離職啊、要出國啊、要換工作啊!!
我依然是那個會把〝時候未到〞掛在嘴上的李阿短~

雖然決定了之後~我的實行率很高,
但是實行的方法和進度卻沒辦法提早出現!!
會害怕成為安於現狀的那個人,
也會覺得路很多條,沒辦法抉擇!!
總之,目前的我只想先把眼前的事做好....
至於其他改變人生的重大決定,
就............
很消極的說聲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我想被督促或是恐慌的時候~
需要心靈指導師!!
到時候請免費諮商我~


今年還發生很多大事~
阿扁收押、毒奶粉、馬英九~歐巴馬當選、中華隊沒打進奧運...
王永慶走了、圍城、海角七號爆紅~
高捷蓋好、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創紀錄....


Review寫完了!!
2008的最後一天也過了三個小時....

跨年夜會很冷!!!
正合我意的開心....
冷才有過年的Fu啊!!!

2008謝謝大家的陪伴、幫助和支持~

祝大家明年都能~

平安、順心、健康、快樂!!

放無薪假的可以中樂透~
人人都有消費券下來要去買的目標~

最後!!

2009~
H
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