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阿短

要出去了
一個人在異鄉
感覺是很特別的
記得
不要太相信別人 但不要不相信別人
相信我
你很快就會回來的
過了第一個禮拜的適應期
一切都會行雲流水
關鍵是在於
回來之後的你 會變的怎樣
我自己的話
兩個月回來
在我心中多了一個世界
一個 完全不同的世界
但是我藏的很好
因為我深知
世上有很多東西
是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的
所以我無法以一句"西班牙很好玩"來回答日覆一日重複的話題
三個月前 我一出中正機場的海關 我就告訴自己要暫時拋棄台灣的一切
去接受一個不同的世界
一個月前 我踏進中正機場的海關 我也告訴自己要把西班牙的那個我忘了
在台灣 就要用台灣的語言
來說話 來做事 來思考 來生活
當時的我想 如果我媽第一句話跟我說
[
兒子!!你怎麼都沒變]
就表示我成功了
我大可全身大紅大紫 帶個耳環
像個西班牙男生回來見老媽
不過我不要
台灣
才是我的故鄉 我的根
西班牙
只是人生鐵道上的一個轉運站罷了

廢話很多
我的重點是
就好好享受吧 空氣 食物 風景

回來之後
不必去想什麼他們會不會在忙之類的奇怪問題
一定要跟大家講!!!

冬天要來了 早晚多加衣

順心
德群    



 

王德群,綽號QQ

專長:嘴炮、垃圾、毒瘤、欺善怕惡。

自以為:1.像金城武、周杰倫、王力宏…..(三個合起來還不是個妖怪…)

        2.學妹都崇拜他…(根本沒有人知道你是誰只知道有個毛很多的學長)

        3. A得很有趣…(整個讓十三、十四期的層次低很多…)

        4.不會有人發現他暗地做了很多貼心的事!(偏偏十四期都很愛他…)

        5.別人覺得他很好笑…(這倒是沒錯…)

  

謝謝你!親愛的帥學長
雖然你今天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真的聽不出你是誰

直到你說我是那個很帥的…”

你都還沒講完,我整個就開始翻白眼了

  

謝謝你這兩年偷偷做的很多事。

不管對十四期、還是對我們親愛的十三期

謝謝你在回國之後,對我說的那句〝我很感謝你!〞

謝謝你願意跟我分享你內心深處愛情的事

(我覺得你真正愛的人是鄭宇成…)

謝謝你每次都在我們面前一直笑

謝謝你今天跟我要了十五期學弟妹的名字還有註解..

最後,謝謝你,偷偷告訴其他的人,要珍惜跟我相處的時間!

(以為我都不知道厚我眼線很多的..)

(抱怨:我又還沒有要做古…)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要出去的心情與建議。

我會記在心上。

帶到波士頓

台灣是我的根,這是我一直都有的想法

雖然我都說:『我個人比較偏愛本土的東西支持local…

再多的有趣、新奇、經驗!

也比不上這個有點臭、有點髒、有家人、有你們的地方

  乖乖的等我回來吧! 我也會乖乖的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