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堅持拍到的大合照~ 




一不小心日記台就變成雙月刊了!!
九月後半段忙著玩耍~
十月前半段在調白班變成大夜的時差!!~
偶爾還要生個病...
我的人生超忙碌的!!


關於日記台上鎖的事...
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但其實它真的也沒什麼東西!!
只是當別人張著眼睛問我寫的東西....
總是有種莫名其妙的害羞和奇怪的感覺!!
於是就把它鎖起來了!!

寫日記寫了很多年...
有時候回去看舊站台的東西累計起來的篇數~
很是可觀!!
當然早就知道,寫在網路上的東西,一定會被看到...
但總是自私的想說~
只想給哪些哪些人分享生活中的事...

反正超矛盾的。

Anyway,上鎖的文章,要密碼的自己來跟我要吧~

九月忙著游泳,最後就是泳渡日月潭!!

為了泳渡日月潭,我召集了三車互相不認識的人!!
雖然好幾個在當天,才發現...
原來以前見過面嘛!!

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啊~

我真的有游過去~
請大家不要在質疑我了!!


游日月潭是個很神奇的經驗...
一群人游的感覺更是奇妙!!

有趣跟爆笑的事,
有幸見到我本人的大概已經聽我說過~
沒有幸的人就當做不知道好了!!

但其實,游日月潭本身真是一點都不困難,
困難的是...."去游日月潭"這件事~

幾萬個人排隊著等要下水!!
跟幾萬個人在對岸想上岸跟回到起點....
真是比飄在日月潭上還要折騰人!!


結論就是,游完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這可是本姑娘多年以來的夢想。

台灣人一定要做的事有三件!!
單車環島、玉山登頂、泳渡日月潭~


回來之後,
還有一起泳渡的孩子們跟我邀約要繼續完成另外兩件...
可能是游完日月潭太累,加上實在沒什麼假!!
有點意興闌珊~
但等過一陣子,充電完畢,
我再來認真思考組團這件事~
到時候,隊名不要叫我想!!!
煩死了....
我想得這麼辛苦,大家居然覺得海綿寶寶比較好??!!
ㄘㄟ~

野孩子幫大合照


真的很像中毒!!黑線到底就會死掉的感覺...

話說我的曬傷已經好很多了!!
這個泳帽曬傷痕真是讓我搞笑了一陣子~
不只同事笑我、醫生笑我、山服學長笑我、放射科的技士笑我....
連病人家屬會客的時候...
都說......你的臉.......是怎麼了??????????


我真是欲哭無淚!!
但我真的覺得~
這個曬傷真的很像武俠小說裡面那個中毒....
就是綠氣過了手肘就會死掉...
而我的綠氣在額頭上....


游完日月潭回來之後,
就是一直在上班~
我單位現在有~
支援不完的急診、永遠無法結束的燒傷中心!!
還有借不完的床...


加上最近大概也在準備要去帛琉的事了...
內在的壓力有點大!!
心情也很浮躁...
這樣的結果讓我上班一定會不小心有髒話出現....

其實我也沒有心情不好!!
比起上個月跟阿玫姐上班的火爆...
我現在可是無脾氣人~
只是無法克制想罵髒話的慾望...
罵髒話之外~
就是一直大笑、一直說垃圾話....
這是我宣洩壓力的方式,
在我還沒找到下一個宣洩的出口前!!
我會一直講很一些很冷的笑話~
以及會讓人傻眼的髒話!!

請大家包容~


最近飯局很多,
這大概也是我逃避壓力的方法之一。
去Paulau當然也不是不回來了!!
甚至可以說是很快就回來...
但我這個奇怪的雙子座個性!!
在辦手續的同時...
居然覺得不想去了...
這是.........近鄉情怯嗎????


期待了將近一年,
眼看就要出發了,卻沒有雀躍的感覺~
大概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每個人都說,你去了大概就不想回來了吧...
但是了解的人,嗯!你知道的....
我愛家、愛鄉、愛土、愛朋友、愛台灣!!
還愛炸雞排....
我沒有辦法忍受失去這些東西這麼久~
又有點裝笑維的慢熟~
所以,
請大家11.12.甚至1月~
可以來看我!!
拜託~~~~~~~~~~~~~~~~~~~~~


我們的五月天!!~ 



九月底看康寧寶貝去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每年必到的場合~
每年卻有不一樣的心情和感覺!!

我們老了,整場站著跳的力氣沒了,
大部份的時候都坐在位子上搖著螢光棒...
跟萬人KTV一起柔柔的唱!!
看著搖滾區瘋狂的年輕人~
想著當年我們也是這樣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現在覺得這些人真是有病!!


五月天也老了,
演唱會當然有high段...
但也有氣質段...
今年請了管絃樂團!!
聽著古典樂團配上流行樂團...
居然讓人有種感動。
表現出來的氣勢和震撼也是純band感受不到的...

五月天安可曲居然都是中慢板居多~
所以我們覺得大家都老了!!
但幾乎都在唱台語歌,
也讓人不得不愛五月天!!


今年特愛三首歌的感覺!!

一首是突然好想你~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是Fu到了!!

第二首是天使~
這首歌,是泥鰍告別式上放的追憶影片的歌,
五月天在台上唱,
唱得我鼻子都酸了~
感覺泥鰍的聲音跟臉都一直在前面跳!!


再來是四分衛的起來!!

當下,覺得很想大聲得唱給隔壁的邱貝貝聽~
除了幫她也幫自己打氣~
我最近太需要能量了!!
就是音樂在放的這首!!


四分衛  [起來]

詞曲:阿山 編曲:四分衛

海浪在退潮之前 將我消失在泡沫裡面

我承受這份孤單 留下腳印在沙灘
遠方燈火通明 讓海和天一樣黑
微風吹動風帆 失去引力向前追

忽然間我才發現 前方燈塔已熄滅
我又被影子 拉回地面

被夜晚冷卻的沙灘 快樂悲傷浮在上面
無法抗拒這味道 讓空氣分割我的臉

忽然間我才了解 就在起飛的那一瞬間
我不能獨自在 海上漂浮
於是我閉上眼睛去撫摸 在黑暗中掙扎的光線
於是我又開始這 疼痛感覺

起來 我要你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你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感覺全身在顫抖
無法用心對齊你我的腳步
太多太快來不及去接受
太多太遠太過分的執著
鼓起勇氣才看見 失去理由

起來 我要你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你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大活動還有單位的中秋節大夜烤~
召集到很多人,超厲害的!!

大合照之~~這個煙也太大了!!! 

根本沒人看鏡頭  
大概是這樣子~


這幾天在感冒...
一直懷疑我得了H1n1...
因為肌肉筑居然中標回家隔離了~
而在她隔離前兩天,我還跟她吃了頓爆笑的晚餐...
但我大概身體太強壯了!!
目前除了喉嚨痛與精神不濟外~
沒有任何像H1n1的傾向!!
今天還被大家拖去打流感疫苗...
我邊打邊說...
我這樣回去會不會就死掉了??
回家一起床,頭暈目眩的!!
一整個恐慌...
硬是泡了半個小時的熱水澡...
現在非常安好的坐在這...


秋天來了,
突然很想念Boston的街道跟氣味~
還有超slow motion的步調!!!



boston名產~海鮮 

學校附近 
家裡附近的街道~好多落葉

天氣變冷了~
心肌梗塞的病人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了~
請大家注意保暖!!
保重身體~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