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工作日記寫了超多天沒寫完,
第一次寫完的居然是火蚌盃的心得!!

今天的火蚌盃很棒~~
沒有枉費我拖著疲勞的身軀、明天五點要起床上班...
以及沒有吃晚餐的身軀去學校!!

本來想玩躲避球沒玩到,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12期的學長姊依然寶刀未老,
肌肉依然勇猛...
15期有一堆不中看也不中用,一下就被幹掉的男丁!!
14期也有一團很沒人氣,但很重噱頭的天團!!~

看營火搭好的心情還蠻興奮的!!~
雖然一直沒討論完的串場內容,
以及亂七八遭的後台電線一直搞不定。
但看著天氣一直都很好,也沒什麼好埋怨的!!~

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學長姐跟夥伴。
感覺很開心~~
領唱答唱的氣勢真是足...
唱到破音我都忍不住大笑!
雖然在後台都被人家罵說我不支持...
但我不是不支持...
聽到那個破音,我實在忍不住...
而且而且,我跟憲哥一起跳領唱答唱ㄟ...
好久沒看到憲哥了!!!!!
我愛憲哥!!~

謝謝喝小米酒的時候,肌肉正妹的串場!

船祭太驚人了!!!
真是太好看了~~~~~
男孩們真是man...
雖然沒有人要採納我的建議....
穿衛生棉然後綁上打包膠上場...
我覺得這樣很棒啊!!~
很像丁字褲,想上廁所也不用跑去廁所...
流汗還直接吸起來~~
結果被人家罵嘔心...
太傷心了!!


布古拉夫很可愛,女生們都很嬌羞...
男生我沒有注意看....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是主持人,但是我已經不太記得順序了...

杏原那段大合唱很感人,
雖然我在台上不知道歌詞都亂唱...但是超有fu的~

十六的太魯閣很棒,
每次看都因為山服的傳承精神而感動。
而且十六期的人數也太壯大了!

月亮使者的女孩都是正妹,
黃詩雅根本就沒有骨頭...
嘔心死了!!!

勇士舞是嘻哈阿美~
真的很有hip pop風,但是雨有點大,無心觀賞~

泰雅慕情也很不賴,
我一邊幫地燈撐著傘一邊虧台上很正的肌肉!
遠遠的看著可愛又速配的林群跟怡靜~
離我很近的還有很像史迪奇的落選系草!!

萬人阿美更是不用說。
但是體力退步很多,跳到一半整個累到快死掉...
而且身邊有一堆很濕、很黏、很酸很臭的人。
讓我覺得很恐怖...

大會舞我一直不會跳,
一直很累....
但是有很努力的想跟上!
即使肌肉在旁邊很努力的教我~
但我還是很瞎的不會~

最後收場還一直吃螺絲....

但是我覺得我撐場撐得很棒!
尤其是那段祈晴...
臨場到一個不行!
還跟張奧妙衝到食物區猛抽衛生紙來當晴天娃娃...
而且我的詞就講一句想下一句...
講到自己笑場....
還不是為了要幫那些在後面換衣服的人撐場...
然後,一祈完晴...
雨好像更大了!~!!
我跟奧妙說:「我覺得我們觸怒天神了....」


不管怎樣。
大家今天都表現超棒的~
看到大家努力的成果!
我都在偷看友校跟學長姐的表情...
成果超不錯的。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最後真的要謝謝老天爺。
只賞我們一點點雨...
算是遇水則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