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就是想當自己跟想豪邁!!!


 上班...
獨立之後...其實比較自在!!
因為你想在什麼時間點做什麼事不會有人管你!~~
不用評值...不會被電...
只要想辦法把病人顧好就好了!!
不知道的...就問學姊~
因為不用評值...所以下班的時間變早了!!
只要把該做的事做完就可以下班...
但是那段在評值的日子~真是么壽的難熬...
最可怕的就是.....
人家問你熬不熬的過....
自己會覺得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但是獨立之後!!比較可怕的就是面對病人的condition了~
因為病人怎麼了~只有自己最清楚...
不會有人在旁邊等著救你...
我每次要接病人~轉病人...都會銼咧等...
因為還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底可不可以應付!!
好在學姊們都還是很幫忙...
那天接了一個病人一進門就on endo推急救車...
我也不知道是變聰明了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已經比較知道自己應該要幹嘛...
但是每次都會想...如果沒有學姊幫忙要怎麼辦???
雖然加護病房急救不可能只有一個人...


不管怎樣..
總之!!! 我居然有學妹了...
因為單位太缺...
六月初報到了一個學妹!~~月中還有兩個...
先報到的那個!!一開始我就覺得她好眼熟...
但是因為有其他慈濟的學姊說認識她~
我就想說那應該不是北醫的!! 可能是我記錯...
然後因為我又很忙!!~就一直沒空講到話...
結果某天...學妹問我某張表放哪...
我就跟她說!!!
然後她就在我旁邊默默的說~~~
:「學姊...你是去年護夜總召對不對???」
我:「啊???!!!你是北醫的喔~~」
學妹:「對啊!!~而且我是護正啊...你是去年護夜總召沒錯...」
哈哈哈!!!!
總之....原來是學妹~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到哪都被認出來........!!!

某天學妹眼淚汪汪的問我:「學姐~會不會很難熬啊???
妳當初會不會很不想來?」
喔嗚!!我心裡真是狂點頭......
小小聊一下後,學妹說了一句我感觸很深的話~
:「學姊...還好我有遇到你....」
我心裡真是羨慕她......
當初我進單位的時候!!真的會一直覺得很孤單...
單位都沒有認識的人~
就這樣一個人飄過三個月!!
另一個感覺是....
希望她可以一直很好...
也希望我真的可以幫她什麼~

About work!!~
就希望越來越好....
還是那句老話!!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nd getting better~
不要衝康!!!
這就是我的工作目標~
至於從醫護工作得到的成就感?? 
以後再說吧!!!


其實我是要懺悔的!!!
我最近的脾氣跟耐性不好...
小潘說...聽我講電話就知道我心情好不好...累不累...
因為我的回答會很冷淡~很簡短~
嗯.....以前心情不好接電話!!會掩飾一下...
現在都很直接...
很累的時候接起電話都說:「幹嘛?」
小潘說我有時候講電話都很冷淡....
其實也不是冷淡...
就是沒有力氣哈拉~沒有力氣笑...
沒有力氣假裝自己很有元氣...
只能說!!!!~~~
會聽到我口氣很冷淡的~~~
表示我跟你也太好了...
好到不想social...就表現出我的真性情~
就跟我們只會對老媽發下床氣一樣!!

而且我最近講話好快...
快到我自己都不喜歡~ 感覺很咄咄逼人~
反正遇到我講話很快的~麻煩制止我一下!!
謝謝~


再來是脾氣不好...
倒不是一直找人發脾氣...
而是會為很小很小的事自己很生氣!!
那天跟小潘去吃得記...
自己眼睛瞎掉...
想點鴨血腸旺!!點成豆腐腸旺...
鍋來了之後!!~小潘還幫我拿回點餐紙看了一下...
證明我是真的畫錯....
我整個真的開始對著那一鍋生氣!!!
自己也不知道在氣什麼~~~
小潘很好心一直拿她的鴨血給我!!~~
但我就是嘟著嘴巴對著那鍋豆腐......
然後又一下就又好了!!!
我死定了!!!~
這到底是什麼怪病?????


連放三天!!
本來預假來要去墾丁玩的~
結果因為天氣不穩定~沒有訂任何的行程!!
就待在台北...
但是放的不好!!都沒人陪我出去玩...
連想看個Frature都一直碰不到剛好跟電影院match的時間~
結果害我那三天off ~只要沒事做就不爽...
雖然不能怨恨任何人!!
但就是覺得我的耐性真的變差了~


反正我現在是Maslow五大需求最底那一層...
生理需求!!!
我只要睡不飽~吃不開心~玩不快樂!!
就會奇摩子很差....
只能說!!!
目前還好是偶爾會找奇怪的點爆炸一下!!
就像是對著滿鍋的豆腐生氣...
希望我不會越來越誇張...
把range keep在會跟自己生氣就好!!~
而且我最近都很愛講垃圾話....
雖然以前就很愛講!!
但是現在更上一層樓.....
髒話的頻率有變少~是好現象!!!
但是垃圾話越來越多....
最奇怪的事!!
我把那件"""真它嘛的熱"""的T恤穿在身上的時候~
會覺得很爽!!!!!!
唉唷喂~~~~~這是要怎麼辦????


之前有人問我!!~你有變得比較冷血嗎??
其實目前還沒有....看到Family在哭...自己還是會鼻酸!!
而且以前看中視新聞就會鼻酸的我...
到現在某些新聞!!~
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的!! 依然會看到想哭...
這應該是好現象...
至少還有某部份的Fu還在...
好吧!!! 那就繼續當愛哭鬼吧~


最近我愛上白雲...
就是那個大悶鍋裡的白雲!!!
他實在太好笑了~
尤其是演快樂有go正的時候~
我的目光都沒辦法離開他!!!
不管他扮男生女生~
都一樣的好笑!!!!!


上一次的off~去社窩偷了山藸飛鼠sakinu來看~
真是么壽的好看ㄟ!!!
看了就又好想上山~
然後看到戲裡的小sakinu~
不知道為什麼腦子裡會浮現出林毅的臉....
結果垃圾話又來~
我就到處跟人家講說~
我想嫁給原住民!!!
不知道白雲是不是!!!!???

嗯....
這大概就是工作壓力症候群!!~
就這樣!!!

Sa yo n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