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Review~~~~ Everything happened in Boston… I swear to god I will write them down as soon as possible… But, now is almost of the end of this year! Just like the every year… I need to write the review of the whole year. The feeling is so weird and excited… Because I will write the review down in the foreign country. Here we go!! 2005年跨2006年,民國九十四年跨九十五年… 先跟山服一群人在華納威秀區飄了一陣子! Then, 到New York New York跟康寧幫會合後, 看著101噴出來的煙火後、照往例前往總統府參加升旗, 就這樣堂堂邁入2006年! 在寒假之前,當然還是要感謝一下~ 我自己、那些督促我的人、點點點點… 讓我愉悅得通過期末考! 話說,期末考的最後一天,我出了車禍… 謝謝楊養筑拼死拼活的救了我的命… 雖然她包紮的真的很爛… 冬季大事件,就是山服寒出了! 第一次當學長姐的我們,很多成長、很多獲得! 細述也不用再述,我寫過太多關於山服的東西了~ 整個在我舊報台裡,有近三萬字關於山服寒出的事… 總之,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半夜,冷得要死的邊刷著牙, 邊看著遠方的基隆社區夜景的畫面~ 這就是建德寒出! 寒假繼續大事件,山服一群神經病,衝到九族去玩~ 我的第一次過夜的山服大出遊…(沒記錯的話!) 謝謝陪伴我度過愉快時光的人~ 農曆過年,只記得跟家裡去了非常非常多次的陽明山! 寒假還騎著車跟林香菇去了九份,兩個人冒著狂風暴雨的… 真是蕭郎…還差點被喝醉飆車族砍,真恐佈… 寒假前,我買了我可愛的Casio相機, 因為有了它,紀錄了我很多很多的生活! Especially,像我這種記憶力已經逐漸衰退的人~ 山服大出遊兩攤:中影文化城、陽明山!~ 話說,在陽明山上,是不是有一群人… 很興奮得討論了將近一個小時… 要騎機車去環島啊?連路線、分組都想好了~ 現在呢?果真環到太平洋底去了… 一群嘴炮人!哈~ 新學期開始,我先是瘋狂的實習! 瘋狂的趕報告、偶爾來點考試~ 然後,畢代開始忙碌...沒有停下來的山服! 一段時間,我都覺得我一定會死掉… 但是死得很燦爛… 某天,跟阿潘仔去看了果陀的淡水小鎮! I love that!!~ 約四月中,我決定了我畢業後的計劃! 也就是我現在會在這裡寫下review的原因~ 人生就是如此的有趣,一瞬間的一個念頭,可能會改變你的一生~ 好幾次都會想,如果我沒有做什麼什麼決定, 現在的我會在幹什麼? 人生啊,如果都只是順遂,好像就不那麼精采、也不那麼令人回味! 年中,是我2006年最可怕的一段時間~ 四月左右,我爸爸在淡水馬階! 我親手簽了那張紅色的病危通知書, 那時候,才知道什麼叫簽病危通知書, 因為有這樣的經驗,我相信, 在未來的日子,如果我再有機會拿著那張紅色的紙請家屬簽… 絕對不會像某些對這樣的事情麻木的人一樣! 好像請人簽信用卡一樣的簡單~ Fortunately,我爸還是從鬼門關前轉了一圈又回了! 就在五月中,我即將畢業考的時候~ 整個居然發現我少了一個學分… what the hell…… 還好,有很多老師、甚至連系上主任都很幫忙~… 讓我不會因為很瞎的一個學分而延畢! 一大串一大串奇怪的事情,一直接二連三的在那段時間發生! 有時候啊,堅強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所以,謝謝那段時間一直很支持我的人… 不過,話說,那段時間的人生,還真是有〝存在感〞!哈~ 護理之夜,我在系上的最後一個活動~ 扛二年制的總召真是一件有點可怕、又極有挑戰性的工作! Anyway,它還是成功的結束了~ 謝謝楊雅筑,兩人總召的合作~還真是不賴! 22歲生日!謝謝大家~ 畢業典禮!人生中印象很深的一天~ 有點瞎的畢業生演講… 非常忙碌到不知道在幹什麼的一天… 但是,我很愛很愛我身邊的所有的人~!~ 終於終於結束了我的大學生活, 也應該是結束了我的正規學生生涯~ 生命好重要、但也好脆弱! 一個對我很好的叔叔,在六月自殺走了… 每次有在我身邊的人pass away… 除了傷心,我都覺得那種感覺很奇怪! 明明之前一直都看得到的人,突然就再也看不見了! 2006年夏天來臨, 白沙灣、小巨蛋ice skating、衫林溪、八仙樂園… 很有趣的台東一直走一直走的旅程! 瘋狂瘋狂的花蓮之旅! 那段時間,我脫皮脫到一個快要乾掉的境界! N百個人不斷告誡我說,一白遮三醜… 但是我依然秉持著我陽光美少女的原則…(自以為) 不斷享受著那種脫皮的痛、 不斷提醒我曾經擁有過哪些fun times… 讚吧!? 不過我倒是一直醜下去是真的~ 暑假到了,暑出準備期到了!~ 然後,暑出到了!~ 山上來了!~ 成長和感動又再次跟著出現。 下山了,開始在TUSO上課。 也開始準備山十四的最後一個活動→幹訓! 好像是痛苦、好像是獲得的一段時間, 總之,山十四鄭重下台一鞠躬~ 幹訓結束到出國的中間這一段時間, 過得有點亂七八糟~ 一方面對未來的不確定、一方面還有一堆阿里不達的煩惱事! 隨著一攤又一攤的餞行宴! 最後一攤,是山十五的迎新宿營。 然後,我搭著飛機,離開了台灣! Boston,十月、十一月、十二月! 轉眼間,到了年底! Time really fly… 這是個精采的一年! 雖然我每年都說我的這一年是這麼的精采~ 話說,這年的精采,有一半的時間在山服社窩~ 謝謝山服這窩裡的一切! 謝謝我的家人、及我所有的朋友~ 然後也要謝謝老天爺,讓我一直是這麼有福氣的人。 即使有不開心的時候,但我還是相信, 我是很有福氣的小孩! 再度謝謝陪我走過365天的人, 在簡單的review裡面,我一定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沒寫到~ 加上我個人來Boston之後, 記憶力以極快的速度在消退! 中文又變爛… 我想,這可能是我寫得不太好的一篇review… 我很喜歡跟別人分享我的感動, 因為我總是記得當我收到感動的那種心悸與溫暖~ 來到這裡的我依然愛哭! 外國同學都已經知道我在什麼情況會哭了~… 但是, 如果生活中沒有值得讓你覺得想掉眼淚、想停下來的事情或時間~ 真是太無聊了吧!~ 所以,希望在新的一年, 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順心、開心! 我對生活的夢想一直很簡單, 只要能夠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雖然有時候很難, 但是朝著這樣的夢想走,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吧~ I hope every little tiny thing in the future will be fine!! 看一年的review,照往例! 請跟我來一下發自胃底的大笑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會囉!See y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CLe の Dreams come true 的頭像
short

MiRaCLe の Dreams come true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