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聊的標題!
但是我真是有點想念5566、183、還有我家的五月天...


為什麼一直沒有寫日記~
這兩天也沒什麼回台灣來的e-mail…
其實是因為這一星期的事情太多了!
我的台灣大姐姐elaine…
在星期一的時候,有個台灣朋友病重,在加護病房裡…
她從接到消息、猶豫要不要趕回台灣、
決定要回台灣、訂機票、重心整理自己又決定不回去…
一路陪著她走過來,
我都覺得我也好像經歷了一次這樣的事…
星期三,我們去吃了義大利蛋糕…(總共花三百多塊台幣而已)
兩個智障的女生,先是點了一堆然後大吃!
然後講到後來,兩個人開始大哭…
最後又開始吃…然後又笑…別人大概覺得這是兩個神經病…
哭的原因,當然很多是心情上的轉折…
生命、人生、經驗、成長…
因為這些,我哭了!
然後,我又開始想念在亞洲的那個小島了…
於是,又哭了!
雖然,我來這裡哭了好幾次,
但是我居然覺得,我比以前那個在台灣的李阿短堅強…
好可怕的感覺喔…
我想,這真的就是長大吧!


再有一件一直讓我沒心情寫日記的原因,
是我最近有很認真考慮要搬家!
所以這幾天晚上,都會講skype講很久~
聽聽別人的意見!
因為呢…唉~
其實沒有寫的原因,就是不想讓別人擔心…
希望我媽不要點進部落格才好…
原因就是我家有一隻很討厭的狼~
就是那個我以前自以為是culture shock的狼…
就是我home爸!
直到這星期,我也才知道他跟這個家根本沒什麼關係~
只是個房客而已!
為什麼說是狼,就是因為他真的會吃我豆腐~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讓我發洩一下!
我就討厭他到很嚴重…
我每天回家,只要看到他的車子在外面~(表示他在家)
整個就不想回家!
想到要跟他面對面,就覺得很煩…
偏偏又欺善怕惡,
只要我表現出憤怒,他就又有兩個星期不會靠近我~
這星期我才知道,他對wendy、ming-young…
都做過同樣的事~
擁抱啊、扶腰啊…
他整個讓我爆怒,是上上星期三的晚上,
他做了讓我覺得極度嘔心嘔心嘔心的事!
ㄟ…那個,請不要擔心~我個人還是好好的!~
嘔到我連打字都不想打…
從那天之後,我就沒給他好臉色看過…
但是我覺得我是個大笨蛋…
一直沒有採取實際的行動~
都只是很消極的在躲避…
ㄟ…再強調一次,我真的還沒受到嚴重的侵犯~
目前就是還在被吃豆腐的狀態~
我不想貼出這篇日記,然後嚇死大家~

總之,一直沒做什麼,因為我一直有很多的考量!
即使台灣的陳阿利知道,他第一次做的讓我覺得嘔心的事的時候,
直接反應就是〝啊你怎麼沒給他巴囉去…!〞
聖煥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很常在學校待很晚,
後來問過我!
他知道的第一反應,也是說〝call police〞
反正我就是笨蛋,一直覺得應該沒有我想的那麼差…
好啦!我知道有人會不爽,
因為我第一次寫culture shock的時候,
是真的有故意輕描淡寫的帶過…
之後就算每天不想回家,日記上也不會提…
只有幾個常跟我聯絡的人知道…


總之很複雜!也很後悔一些情況的消極處理~
anyway,下星期一我會開始做一些事情了!
不過複雜的考慮,和我想做的事,有點多…
我是真的懶得打…
這幾天被弄得很煩!~
決定開始做一些事,也是不希望自己過得不開心!
在這裡遊學,整個不想回家…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想到都覺得自己對自己真不好~
親愛的自己,我真是對不起你!


好,我誠心的希望,你們不要擔心!
我會保護自己!~
開什麼玩笑,我是李阿短耶!~


換個話題,
來到這裡啊,時間久了!
身邊的朋友開始來來去去了~
有一些還不錯的朋友,相繼的畢業…
昨天wendy也搬離開我們家!
真的會有一種,
周圍的人事物跟著地球、月亮、太陽不停的在旋轉,
好像只有自己會站在原地的感覺~
有時候就真的會覺得很寂寞!
上星期學校的畢業典禮,送走了台灣的Claire…
這星期的畢業典禮,送走了之前在level 4
一個跟我還不錯的日本女生Yukie…
當Yukie站在台上說話的時候,我真的有種鼻酸的感覺~
之後還跟她去喝了最後一頓的咖啡~
Wendy要走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哭了…
也許相處過程中有著意見不合,也有溝通不良…
但是畢竟相處了一個半月!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緣份,
兩個分別在地球上不同角落的人,
卻在同一個時間,來到同一個地方,然後相識!
所以我很珍惜在這裡所擁有的友誼和緣份~
接下來,越來越多我很熟的同學都會陸續畢業,
希望我的心臟夠強!~呵~


心情報告結束了!
I believ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For everyone~ and everything…~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