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you were an instrument, what kind of instrument would you be?
If you were a color, what kind of color would you be?
If you were a shape, what kind of shape would you be?
If you were sweet, what kind of sweet would you be?

One week ago, Shira (my afternoon class teacher) gave us these four questions.
It’s not the question what kind of instrument you like.
It’s a kind of question that you need to imagine form your personality.
And try to contact yourself and these stuffs.

First of all, I thought I am a piano.
Why? It’s not because I like piano or I can play piano.
There are white keys and black keys on the piano.
The white keys are more than black keys.
Just like my personality. I am optimistic more than pessimistic. Most of time, I can have a lot of sense of humor. But sometimes or when I was in some situation I will be pessimistic or sad. But both of these are parts of me. Just like piano. If there was a piano with only white keys (optimistic). My life won’t be wonderful. It still needs some black keys to make a beautiful melody.

好好,到此為止!懶得繼續打英文了…
總之,第二個呢,是請你想像自己是什麼樣的顏色…
我選了綠色!
因為我常給人家好像很有活力的樣子,
綠色又常代表著生命,所以就是這樣~

第三種呢,是形狀!
我選的是錐型~
因為人常有很多稜角需要經由經驗還有生活被磨掉…
而我,已經被磨掉一部份,但是還有些部份還是有角,
等待我用更多的生活、更多的經驗去磨平它!就降~

第四種呢,是甜點~
個人我想出了炸冰淇淋!
因為我可以有瘋瘋癲癲的時候,但是還是會保持著冷靜的頭腦…
另一個原因是,我可以很愛很愛熱鬧,但是也會很喜歡一個人獨處~

會把這件事寫下來,就是因為覺得蠻有趣的!
通常都只會想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從來沒有想像如果自己是哪一類的物品,那我會是什麼!
有看到這裡的人,就想像一下吧~
好笑的是,Ryo講到sweet(甜點)時…
居然說自己是sweet talking…(甜言蜜語)
整個還頗符合的~但真的太好笑了~虧他想的出來~



在我們班上,有一個韓國大哥是中醫師,
有天,我們班一個女生一直在過敏,
他居然真的就拿出針來幫她針炙~
過幾天還幫班上很多同學把脈~
原來在其他的亞洲國家,還是有中醫師執照這種東西的~
而且現況跟台灣差不多,
整個真是太有趣了!


話說,我果真一輩子都是男生麻吉的咖…
不管到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還是躲避不了這種氣…
我們班上、甚至是整個學校,
都會有男生欺負我、嗆我…
但是,像在我們班好了,真的會被嗆、被欺負的~
真的只有我一個女生!
班上的男生,對其他的女生都很有禮貌,而且也很少開人家玩笑~
算了啦!~人生就是這樣~
有個泰國男生Peem(非同性戀的…),
是我以前胾level 4就認識的!
從某一天在wendy漢堡遇到他,還跟他去買他要送女朋友的禮物…
然後回到學校聊天聊很久之後,我們就變很好!
於是,他就成為第一個會嗆我矮的男生!
我自己都不太相信,我來到Boston這麼久了,
還沒有人嗆過我矮…
但是,從Peem開了先例之後,
莫名的學校就有很多人會嗆我矮、小隻、營養不良…
加上一堆還不錯的同學,
整個我都習慣用英文被嗆、也用英文嗆回去了!
雖然有點悲情,我又成為這種咖,
不過還是ok啦,至少人家也是覺得你開得起玩笑,
才會如此光速的擁有這麼多麻吉…
都還有男同學說要賣身體,問我要不要買…真是點點點…
受不了的人請不要再罵我,我也不想這樣…這是我的氣數~


我總算找回我的幽默感了!
可能熟的人多了,加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某一天上課,我坐在有輪子的椅子上,
我的外套披在椅背上,
我就抓著我外套的兩隻袖子坐在椅子上移來移去~
後來,突然停到一個同學面前,
把兩隻袖子抓到我的肚臍左右的位子交叉,
然後說:『你看!安全帶…』
我的同學,真的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他大概有五秒鐘說不出話…
後來我還不斷的表演給其他班上的同學看,
每個人都傻眼,然後白我一眼…
Ryo直接說,很冷ㄟ…
但是我自己就覺得真的很好笑,沒辦法~
開始有人說,覺得我的腦袋怪怪的…
總覺得有種熟悉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11.30 Thursday…
我去Boston的巨蛋看了第一場運動比賽,
是Hockey 冰上曲棍球~
真的很刺激!超級棒…
第一次進到那個場地,當然還是只能嘆為觀止~
在台灣,就喜歡看現場球賽的我,
到這種地方,根本就跟到天堂一樣!
現場的氣氛超high啊~
更可貴的是,三節打完,雙方平手!
延長賽比完,還是平手~
最後還shooting…就跟足球PK一樣~
就這樣,Boston Bruins贏了!
現場就是歡天喜地啊~
真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第一次去,
連延長賽、Shooting都看到了,真的很過癮~


因為Darren的介紹,我有了語言交換的partner...
她是一個韓國女生,但是兩歲就來美國!
其實根本就是個Native speaker...
加上她是一個護士,我們就還頗有話講~
但是最詭異的是,
因為要教她中文,
而她又是完全沒有中文基礎,
我整個上網搜尋中文文法...
真是覺得詭異到了極點...
我想,這就是美國人在教文法時遇到同樣問題的狀況吧~
你知道該怎麼講...但是從來沒想過為什麼,
還有規則...
是個有趣的經驗~
有一堆人想學中文,
會中文的人,嘿嘿!
總有一天會出頭天的~~~~~Go~


我來到這裡的記性真的莫名的變的很差…
可能用了過多的腦細胞在講英文了吧!
每天早上,我可以在出門之前,上下三樓三、四次,
因為老是漏了帶東西,然後又在爬上樓拿…
真的覺得太誇張了!
所以,如果有趣的事漏記什麼…
請准許我下次再補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