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gratulation to me!!!
我來到U.S,平安度過兩個月了~
現在邁入第三個月!!!!~~~~
有沒有很想我啊???呵呵呵~


話說啊,總算了解什麼叫每逢佳節倍思親~
這裡的感恩節,跟亞洲的傳統過年沒什麼兩樣~
都是全家大小會回家!
一起吃一頓類似像團圓飯的東西,
明明食物不是,但是我卻一直覺得我聞到台灣涮涮鍋的味道~
吃完飯,看著我home媽跟兩個小女兒在客廳玩~
兩個女生爭著跟我home媽撒嬌…
整個就覺得真希望這時候我也在我自己的家裡!


最近有想家,但是跟以前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不太一樣了,
最近的想家有一點點,玩夠了,該回去了的感覺~
平平都是想家,居然會不一樣也真夠神奇的!
有一些人問我說,會不會到時候捨不得回去?
我覺得啊,到時候會捨不得是真的,
畢竟這裡有朋友、有host family…
但是,會不想回去,卻還不至於!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定的step…
時間到了就應該邁向下一個旅程~
這是成長,也是真正的人生!
一直停在那裡,即使停在一個很好很好的時光,
但生命的齒輪依然不會轉動~
所以,該回去還是會回去的啦!


關於homestay的事,
目前我就是還是hold住,續觀察~
但是我家那個男人其實已經有realize到something wrong了~
所以最近變得還頗有禮貌的~
but,我依舊離他有一定的距離~
誰叫他已經是黑名單了!
還有,就因為他的關係,激發出我的靈感~
我三天前的演講,講了人際關係中的距離…
真應該把我的演講稿給他看…
At last,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其實上次貼完日記就發現,
我根本還是沒交待我幾號要回去…
怪不得有一堆人問我到底幾號回去?
我的飛機是U.S時間的Jan, 8
應該是台灣的將近1.9…
飛到回去,應該要快11號了~
就降子~~
報告完畢!


話說現在溫度三度…
今年暖冬的Boston…
終於在兩天後,也就是星期一要下雪了~~~
總算給我等到了吧!
之前看YAHOO新聞,看到玉山下雪~
心裡真是點點點…
玉山下雪,那我這裡是怎樣?
但是,今天出門已經感受到嚴寒了…
希望到時候我不要結冰才好~


December,我會跟學校的同學去滑雪…
即將獻出我第一次的滑雪經驗,
希望到最後,我不會只是提著滑雪板走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