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朋友們請 聽呀聽呀聽呀 我唱歌來問候你
有什麼事 情呀情呀情呀 我能夠幫助你

在春天夏天 並呀並呀並呀 秋天和嚴冬
我 定呀定呀定呀 令呀令呀令呀你
心呀心呀心呀 心歡喜~~!!


這首歌太可愛了~~
我好喜歡喔!!!
林香菇跟潘阿潘已經從MSN 聽到親耳我唱的了~~
很幸運吧!!~




話說啊,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轉眼間,我回來已經半個月了耶...
嚇死人了!


個人最近走低調風,
因為一上線就會有很多視窗彈出來問我現在在幹嘛?
接下來要幹嘛?

我呢,過完年會去醫院上班,開始我的小護士生涯!
在此,我想,還是先給自己留點初衷好了~
我一點都不想變成現在自己討厭那種護士,
沒有人情味、欺負學弟妹、忘記自己工作的內涵的那種人。
但是,我依然害怕會因為壓力或是一開始的工作適應,
然後把這些初衷忘得一乾二淨!
所以,要先寫下來。~
時時提醒自己~
也許工作一開始會因為rountine而忘記quality,
不過日子久了,有些東西還是要適時的反省的~~


現在呢,我就在我家公司幫忙...
其實我還蠻廢的啊,
就是沒有在做什麼!
接接電話、打文件、跑腿、跑銀行~
當個OL的生活~
話說我還真不適合OL的生活,我的生活比較適合在陽光底下...
ㄟ...好像當勞工朋友比較合適!~哈~
不過,以後當個護士還是一直在室內啊...
怎麼會這樣呢???哈哈哈~
除了當OL,還有一份重要的工作,就是擺在那給爸媽看...
爸媽真是一種有趣的人類,
出門就算做一些正事、有意義的事,他們依然覺得你在鬼混~
就算在家無聊死,他們有看到你就不會覺得你在鬼混...
總之,很有趣!~~~
所以呢,我最近很常就晾在那給他們看...


And,剛回來第一週,過得亂七八糟的那個生活,
已經慢慢步入正軌!
隨著很多事情的解決、很多事情的安頓下來,
那種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飄什麼的Fu已經慢慢消失!


雖然,我很失望自己的本我,因為它常常想做一些很衝動的事情~
但是啊,我還蠻佩服自己的超我的...
因為我強大超我的力量,在亂七八糟的那一週,
很多事情都在最後一秒煞車!
所以現在我也很感謝我的超我,
有些事情一但一頭栽下去啊,就沒完沒了了!~
所以親愛的我的超我,感謝你hold到了最後一秒~


接下來呢,取而代之的是那種躍躍欲試、有點興奮想邁入職場,
想進入新生活的衝勁~
但是在衝勁之外,還是很珍惜剩下來這段自由自在的時間,
畢竟小護士的工作不是人幹的...
以後有幸有休假,大概也約不到人,啊不然就是只想死在家裡...


然後在這段時間呢,我還想再多學一點東西。
亂七八糟那週衝動想學的那個科目--日文,應該不會再嘗試了~
就算有,想學的原因也應該不會再如此白目了!~~
總之,學習是充實的!~
我會再來想想,有什麼東西可以再來學學...


就是這樣子!~~~ Be enjoy my life~
and,天天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