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最後一篇日記!!
伴隨辛樂克的摧殘~
哪也不能去的我,終於有機會寫下很多東西~


這是最後一篇!!






他是蠶寶寶!!
北醫醫學系三年級~
此篇網至發起人!!
因為他怨念那天他來我家~
但是我只提到假金城武....

但這張好可憐~都沒有臉!!附贈你一張臉~







她是大黃蜂!!
北醫醫學系三年級~
她說~我那天去你家帶布丁給你吃,
結果你都沒有提到我??




他是紅火蟻...
醫學系三年級!!
什麼都沒說...
坐收漁翁之利!!



他是色~
醫學系三年級!!
系草類人物~
來我家那天被爆出很多精采的童年往事!!
屬傳奇人物~



緩君!!
醫三~
更默默的坐收漁翁之利~
那天來我家一直吃零食!!
沒說什麼話~只能送半身~




假金城武...
醫三~
目前半殘!!
本篇日記的始作俑者....
只能出現四分之一張臉~




以上是某日來我家玩樂的陣容!!
因為假金城武那天遲到,
卻因為說了令我捧腹大笑的話~
而搶了我日記版面~
基於其他人心理不平衡的指正及要求我,
特以此日記,
以表誠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