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叫我這種腦袋壞掉的人來寫回憶錄,
真是有點痛苦,
尤其是在事隔了一個星期,
上了好幾天大夜班、人還重病的時候.....


其實對南西同學要結婚這檔事,
一直沒有真實感...
即使是去試禮服了,
還是有種,只是在拍藝術照的感覺....
就算是我都親手在做你們的結婚祝福影片了,
還是對結婚這兩個字完全沒有Fu...
可能是加上有坤興在我們身邊太久了,
實在也不覺得你們倆有沒有結婚有什麼差....


最後的單身之夜不提,
因為混亂與忙碌的程度跟準備要去救災一樣精采...
大家頂著熊貓眼、亂髮和素顏,
在南西家的客廳忙的暈頭轉向!!
完全不用提說之前還想得很好....
什麼火辣又勁爆的最後單身之夜????




沒什麼睡,當新娘秘書到的時候,
門開來開去,燈亮來亮去,
新娘子與周大青的音量也不小(怨念....),
我很掙扎的瞪著天花板生氣了快十分鐘....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棉被。


新娘秘書之神手,真是了不得啊!
雖然大家都誇新秘,但我要換個角度說說。
基本上,
我們大家都很正!
從裡面正到外面.....
所以化妝品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啊~~~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要誇獎大家及王南西,
我單位的學姐看我們伴娘伴郎的合照,
就說我們很厲害........
每個人、每一對都有自己的特色!
屌啊~

  

迎娶車隊來的時候,
本來很high的要跟大家一起出去迎接...
忘記是要發胸花還是為什麼,
總之很想不到的我一個人被關在大門外!!
我問邱貝說:啊我一個人站在外面幹嘛???
冷貝:迎接他們啊.......

 

隨著鞭炮聲,一張張熟悉的臉從車窗裡透出來...
總覺得那天的陽光特別耀眼!
當六個伴郎走下車,新郎走下車。
西裝筆挺又笑容滿面的站在我面前,
我才真正開始相信許王聯姻這件事是真的。


而且不得不說一句讓王南西飛上天的話,
妳的七王子,好像慢動作的~
從車上走下來,一字排開的攤在我面前的時候,
真是讓我有恍若隔世的感覺。
原來,他們還是可以人模人樣的........
原理應該是跟我們一樣...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坤興一開口跟我說話,
還在邊拿東西的時候,
我是真的有感受到他很緊張......
其實還蠻高興被大家趕出門外,
因為那種第一時間、
又近距離欣賞新郎倌不知所措的樣子,
真的超好玩的~

我一邊發胸花一邊跟新郎先生說:
「你不要緊張啦~放輕鬆........」
加上連玩了好幾個精采的遊戲,
身邊都是坤興熟悉的人,他後來才感覺比較放鬆...

 


拜祖的時候,我莫名其妙變成在旁邊幫忙端東西的人...
天知道我應該要做什麼???
王南西,這點你就真的沒有寫在細流上了吧!!!
還好有個新秘和攝影師一直在旁邊偷偷提醒...
雖然第一個衝康的是新娘爸媽...
新人走到佛堂時居然空無一人!!!!!!!!!
大家才又急急忙忙喊王爸王媽上樓....


拜別。
很榮幸的依然站在旁邊端盤子....
書華媽咪在說話的時候,
很直覺的覺得她要哭了.....
但沒想到,旁邊的王爸爸已經搶先一步的流下眼淚...
沒有說話、沒有哽咽,
就是偷偷的紅了眼眶、又偷偷的把它擦掉.....
害我站在旁邊,也開始鼻酸了起來,
另外我要在此幫王南西證明,
以我極近距離的觀察,她是真的有眼眶含淚啦!!

 

車隊浩浩蕩蕩的出發,
我和明智一車。
其實一上車就很想很囂張的把高跟鞋脫了,
把腳盤起來。
但怕把他受到驚嚇危害到我的生命安全,
於是很客氣的只嘆了一口大大氣........
然後說~~~~~~~~~~~
累死我了!!!


一路上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處在有點半彌留狀態的我,
驚醒是因為停紅綠燈的時候差點撞到前面那一台...
真的只差一咪咪咪咪咪.....


新房的禮俗沒有我想像的多,
回到停車處,站在大太陽下還逼得我說出~
我想喝思樂冰這種屁話!!
玩了一會我就和邱貝貝回到某一台有冷氣的車上~
翹腳休息去了。

 


我和明智的車接了三哥三嫂和小朋友,
就前往永福樓。
新郎倌差點沒上車的那一段很好笑,
我喜歡這種意外的插曲。


永福樓的會場粉粉嫩嫩的很浪漫也很可愛。
邊忙著補妝的我們,還要趕緊排練出場方法...
最後配上小叮鐺的音樂,
我們12匹狼就覺得用跳的走完星光大道...

 

我沒有長裙可以拉,少掉一點痛苦和擔心,
但細跟高跟鞋,平口小禮服,
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第一我怕我跌倒或扭到,
我一點都沒有奢望會有什麼善心人士還是白馬王子把我扶起來、
還幫我穿上鞋子的這種夢幻畫面...
我想,我要是跌倒了,
第一個反應大概會是坐在地上傻笑~
但心裡在罵髒話吧....


第二的話,我怕我的小禮服掉下來....
是真的很怕。
我和競、阿冠的禮服都是平口,
我們裡面的雙面膠都不知道黏了多少層,
還是覺得沒有安心的感覺。
只有泡綿雙面膠才讓人有用了衛生棉一樣的安心....
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只有泡綿才牢啦!!

 

要是真的掉下來.......
我那未出世的小君,還有嚴密但爆笑的安全措施...
就要跟阿扁洗錢案一樣的公諸於世了...

嗯,當我後面的女孩在研究如何拉裙擺跳高時...
我很認真的在想,要是我衣服掉下來怎麼辦???
嗯...........
第一個反應,當然是趕快拉起來。
第二個反應,除了哭......我實在是想不出更好的方法...
然後,歸寧宴就會當場少一個伴娘了!


排練的中間,我們排了一段~
朋友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的戲碼。
要坤興選擇手足還是衣服...
很可愛也效果十足...
但我有很認真的想說~
要是坤興說,我要兄弟..........
那.........................
.................................
不就囧了!
還好你們倆是真愛一世情、真情滿天下啊....



冠妹跟賴兒到了,
女人們瘋狂在更衣室照相和互嗆...
然後我生平第一次被高跟鞋跟踩到腳趾頭~
除了痛到發抖和站不起來,
立刻腫起來的水泡和現在結痂的傷口,
都讓我對王南西的婚禮印象深刻...
(該不會是王南西之前就安排好的吧???)


 


真正開場前,
6對排排站,
旁邊的明智說他開始緊張了.......
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可能是之前玩樂太多了,
突然發現.......這樣人生都沒有刺激感....
有點無聊.......

據說王娘有在旁邊心有戚戚得說~~~"康寧 台科~大團圓........"
但沒有人聽到!
好吧!
妳這場世紀婚禮,
真的有達成你康寧 台科大團圓的夢想~


進場,
排演過很多次的我們很順利。
我的鞋子和衣服也都在它們還應該在的位子....
而且邊跳邊進場,
還真的有聽到賓客在說:用跳的進來耶~超可愛的!!!
一整個很爽.......




 

中餐因為腸胃不適,吃得很少...
放空、看周大青表演的時間比較多~
看到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大寶、高小黑、巌又、耀威、政益...
可惜蔡大頭和生偉沒來...
不然可真是道道地地的大團圓了!


之後就是瘋狂的照相、看冷貝和G米的節目...

然後再瘋狂大合照!

     

亂七八糟的結束婚宴,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們,
還在那收垃圾和東西,
真的覺得有在辦活動的感覺........唉~


續攤到錢櫃。
斷斷續續的沉睡了好幾次,
話說,還是咱們自己去唱歌才好玩...
幫場不知道是人太多、群也太多,
大家就各自放不開。
當我跟周大青在唱死了都要愛的時候......
大概有人心裡OS覺得這兩個女人瘋了~
拜託,我們很認真在吵熱氣氛耶....


鬧洞房戲碼在錢櫃提早上演,
當然沒有到十八禁。
但也實在是不勘入目了~
從九陰真經開始,我就已經滿腦子的oh my god了~
新郎新娘爆炸性的玩樂與配合,
也真是讓我甘拜下風~
在我們整他們的同時,
我真的有認真的想,以後結婚覺得不能找這些人.......
總覺得會死得很難看!
主要幾個帶頭的包括冷頭、有瑋...........
我只能願上帝保佑他們!

  


玩得很high也很累,
當晚結束之前我怒了一次....
做了一件我很久沒做的爆怒行為,
就是轉頭就走。
騎車的時候做了很多心理調適和思考,
還好跟王南西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氣得快、但也講開的很快的兩個人~
而且氣,早就在我當晚吐得亂七八糟的時候就吐完了~


而且因為我轉頭就走這件事,
還有意外的心得和發現,
更幫新郎倌加了很多分~
已經跟王娘娘分享,
有空請她自己告訴你們~


第一個晚上,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房間的。
最後一個印象是我躺在我媽床上休息,
沒調鬧鐘。
等我醒來,是早上6點半,
很高興的想說還好還好,可以再睡半個小時....
一睡就睡到阿如打電話來!!
我只能說,
周大青真是聰明,
要是沒打那通電話........
新娘子大概又會再度在淚灑凱撒吧!!


歸寧,
就待續吧!!
希望不會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