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要過完了。
大夜班、爆肝班!!
但是很久沒有靜靜的上班~
感覺很好。
老娘就是怕吵....
沒辦法。

盼了好久好久,
終於讓我訂到緩慢的民宿。
而且.....
還剛好找到一個那兩天也off的同事一起去玩樂~
不然都沒人陪我,
難不成我又要一個人趴趴走了嗎?

很久沒去嘉義了,
對阿里山唯一的記憶也只剩下小時候...
這次為了緩慢出發到奮起湖,
一路上依然不改本色的一直練蕭微(台)....

阿里山小火車上山真是奇慢無比....
一路吐吐吐白煙得以龜速前進!!
到了樟腦寮接駁後,
突然變得很快。
我睜大眼對很台的對小菁說:「喔~~這高鐵喔....!」
小菁跟前面的乘客都忍不住噗喫大笑起來..
其實也沒有快多少,
只是從時速10略攀升到20而已....

我超厲害的合照

跳!!!!

第二個笑話就是~我很瞎的以為奮起湖真的有湖.....
拜託!我跟嘉義一點也不熟好不好....
後來才知道他只是因為起大霧的時候~
鳥瞰,形狀像畚箕的那一帶就很像有個湖...
所以叫奮起湖。

差點沒笑掉小菁大牙...
一直被嗆說:「李遇均...你這麼博學多聞...居然以為奮起湖有湖??」

哼~我相信,
絕對不只有我一個。
在看我的日記之前,就知道奮起湖沒有湖的請舉手。



緩慢很棒,
就是個在森林裡的童話小屋。
加上我過HIGH的時候都恰恰跳...
小菁也被我感染,
我們整個跟小朋友一樣很享受山裡的樂趣。

有沒有看過水中芭蕾???

熊抱

我一輩子走搞笑路線好了
風景跟空氣當然不用說,
緩慢的步調就是我要找的。
緩慢的晚餐特色就是會說菜...
一道一道的介紹材料、烹煮的方式、當地特產..
還會順道帶阿里山區的特色之類的。
剛開始很新奇,菜也很好吃...
但一頓飯吃了兩個多小時....
把下大夜都沒睡的我跟小菁兩個人給折騰得很慘....
到後來的四十分鐘!!!
我們都呈現眼神呆滯、無話可說、思緒彌留~
只默默看著對方的狀態...

可口吧

當天晚上,洗了個熱呼呼的熱水澡,
躺在床上,
沒有第四台、第三台的催殘,
伴隨著不知道在演什麼的DVD...
我又使出我的絕活~~~~晚安三秒!!!的功力...

隔天早上我還問小菁...
妳有起來關電視嗎?
她說:有啊!妳真的昏迷了耶....


早上,
我們跟民宿訂了野餐的早餐...
一路提著竹籃到森林裡去野餐!!
一整片綠油油跟一深呼吸就是芬多精的感覺超屌的!
跟小菁邊聊天邊吃早餐~
才很神奇的發現,
她也有一個很重要的人,
去了中台禪寺,有了另一個名字....
而且她的那位人士,還比我們的金魚姐姐更重要...
世界很小吧!
很神奇的分享當初知道親友出家的心路歷程!!

其實籃子很重

breakfast time


勘稱陽光運動美少女的我,
拖著小菁爬了超多超多的山....
把我這一年份都爬完了!!
爬到後來,
小菁喘得要死...
我還跟她說,"不要往上看!"
因為上面的步道真是通天的嚇人!!

沒有pose了

流星

奮起湖老街就so so了,
我還問小菁:「這跟我家旁邊的菜市場有什麼不一樣?
只是海拔比較高而已....」
偷笑的兩個人

很捨不得從奮起湖離開,
要走的時候奮起湖區起了大霧.....
讓我見識到傳說中的〝湖〞
超漂亮的。
如果可以,能騎個卡打車一定很棒~

超漂亮的

嘉義行,
我的經典名言還包括~~
我們在緩慢寫明信片的時候,
因為蠟筆、鉛筆、粉蠟筆都用了,
我塗鴨完整個發自內心~
讚嘆著自己的作品說:「喔屋~~我超有才華的!」
小菁差點沒笑到摔在地上....


還有很多不勝枚舉的垃圾話....
人生可以一直練蕭微那該有多好!
有點懷念在社窩一直打嘴炮...
講什麼都不用負責的歡樂時光。


不知道是因為去嘉義玩回來太累還是怎樣....
過年才許願要腸胃寶寶們健健康康....
前幾個星期又發現淋巴結腫起來!!
那時候只覺得見鬼了...
這次從畚箕湖回來,
第一天上班,
清晨五六點喝了一杯每天必喝的熱紅茶...
就開始覺得反胃,
但不舒服的感覺一直持續到回家...
吃了五個鍋貼後,
我的胃跟腸子就開始作怪了.....
他們扭來扭去的發出各種奇怪的聲音~~~

然後,
我就呈現一直吐一直吐的狀態....
而且是噴射狀的喔!厲害吧~

當天晚上還要上班,
而且晚上是朱宗慶最後一次彩排~~
那個應該要好好睡覺的白天!
我就一直吐、一直發抖、一直畏寒、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
都吐到coffee ground了我!(咖啡渣狀物<---你插醫學字典就是這樣翻譯)

好不容易,
到下午六點,我總算昏睡過去。
好了吧!
我的朱宗慶彩排就睡過頭了~

有意識到手機響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看我親愛的團友們奪命連環call...
我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頭還很暈、人都還在飄的飆車去古亭~

果然,我沒有出現差點把一群大人嚇得趴在地上...

因為我們這群一週只練一個小時的樂團,
要在星期天粉墨登場了。
而在我睡過頭的那個晚上之前,
我們還沒有正式的走過一次....


回到單位上班,
依然很想吐、頭重腳輕的一直飄一直飄...
那天我還照顧兩個heart....
兩床加起來有8台pump...
我就在那Q1記I/O、Q2泡藥...
我其中一個病人還叫我幫她按摩!!!
我差點沒哭出來~~

到四點,
鬼畫符寫完紀錄,
趴在桌子上昏睡了十分鐘。

那天很感謝好搭檔玉小雯...
不僅一直給我mental support...
還要忍受我臭臉跟不講話!!!
還一直幫我key I/O...
最後還幫我morning care了一床!!

她看不到,
但我在這裡還是要唱歌給她聽....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當天下班前,
我們家醫生開了支止吐針給我打...
還開了好幾顆止吐藥...
迷迷糊糊回到家,
我就在床上昏睡了20個小時....
一點都不誇張!
只有晚上10點多起來灌個水~
覺得頭很暈又繼續睡!!!

睡起來就覺得我病好了。
肚子很餓還吃了龍蝦沙拉....
吃完當然又開始想吐............XD

這兩三天生病,
把我又養了一陣子的小君都流掉了...
小君,媽媽愛你!


阿潘最近叫我大食怪,
因為每次只要我們出去吃大餐~
我都很努力的吃。
於是她偷偷說我是大食怪!
現在大食怪隕落了,
阿潘又覺得沒人陪她吃飯很可惜....
人類真是一種難搞的動物~~


似乎沒什麼重要的事了,
3/29 晚上在台北縣政府,
我要在朱宗慶樂團公演了。
不用門票錢,
請大家來捧場...
我會很正!
但走路會不會跌倒、會不會敲錯音或放炮...
我就不敢保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