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也要慶祝一下!!


我還活著!!
四月我是太陽人....
不常出現是因為最近是自閉期不想露面...


朱宗慶結束了,
謝謝我家人、豔遇、及山14眾夥伴、岑郁北鼻...

 我出現了 她說我一開口一身女孩裝就破功... 
 

4/2 兩年了,約滿了,
時間很快。
心得、收獲跟成長很多,
謝謝一路走來的妳和你!

 兩週年快樂!!!!

話說,
這幾天不小心放了很多假,
非常悠閒自在。
在家很認真當宅女,
跟把囤積很久沒做的事做一做~


但因為放了很多假,
做瞎事跟講垃圾話的時間就變多了~
以下!!


昨天跟SI兩大美女...
瓊瑤系女主角若小芸,及周董前女友侯小岑出門~
本來行程只有萬華的一家書店,
隨興所致,
後來突然決定去板橋林家花園~
我們這種自由行真是超自由的。

三胞胎 我偷笑了 
  
 

話說,在林家花園一路上,
我一直覺得有個怪伯伯一直跟著我們。
到後來,他整個把手機拿在胸口
鏡頭朝外,
因為我跟侯小岑站在一起...
他很快速的走過去,
我就聽到卡嚓一聲。

我整個跟隨扈一樣迅速的把兩大美女拉走.....
那兩枚還渾然不覺。
雖然說我耳背的症狀越來越嚴重,
不過我警覺心還是不錯吧!
我後來跟她們說...
都不知道被偷拍幾張了。
我們研究的結果,
大概大怪叔叔覺得他遇到侯佩岑吧!
很高興一直偷拍....
實在是OOXX點點點....


已經很久沒跌倒的我,
在林家花園裡面,
因為自high想表演魚躍龍門...
有個大空洞沒看到,當場跌個狗吃屎...
兩個手肘跟地面親密的纏綿了一下!!
因為是自己愛玩,
即使已經痛到頭皮發麻,還硬要笑臉迎人...
後來一拉開袖子已經破皮了...

回家跟我媽說,
我媽還說:(台)「甲嘎加泥大漢了,一咧ho ho郎,嘛耶ㄅㄨㄚ  豆?」

 

 

長大真不好,
跌倒都沒有媽媽疼!


出去玩,
就是我瘋狂練蕭微的時間了~
因為聊到結婚的話題,
已經是很多人預定的婚禮企劃的我...
又想到一個新點子。

我要把我的婚禮辦得跟春吶一樣。
旁邊有自助式巴非跟BBQ
新郎跟新娘還要站在台上喊〝大家一起跳!〞

快要笑死的若小芸跟黃小郁說,
這樣我要辦在海邊。

我說:「我要辦在美崙公園!」(新光醫院旁邊)


這是繼我的才藝表演婚禮後的新創意。

話說去年十月我發下誑語說:
1.以後我的婚禮,人家撒玫瑰花,我要撒錢!
2.來參加我婚禮的人,每個都要上台才藝表演~
   新娘不用一直換衣服,只要坐在主桌看表演就好...
   上台的人當場還要把紅包交出來,太少就當場退貨...
3.自助式把非,我要找誰聊天敘舊,都不用因為我要換衣服~
   或是敬酒打斷我。

但我覺得這次春吶的idea更屌.....
若小芸跟侯小岑叫我自己辦。
但我估計我要辦自己的大概要籌備五到十年...
所以想先找case當業績證明..
想把自己婚禮用的跟春吶一樣的請找我!!!
拜託~~~~


當太陽人的這個月,
每天都很忙,
第一天忙到很煩躁...
第二天忙到很生氣。
於是我回家檢討跟想了維持好心情的方法....
第三天一大早還買了蔓陀珠去吃。
你沒聽過~蔓陀珠~Fresh 給你好心情嗎?

但中午過後,
我忙到快要哭出來。
2點,一床在on D/L要洗腎...
另一床在on cvp....
若小芸走過去還嘲笑我。

我整個無奈的站在兩床中間說,
你看看我這兩床??
是怎樣??

蔓陀珠先生連影子都沒看到....
當然幫不了我!
Sad......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個月生了好幾次氣....
而且是大生氣!
某天國中同學約我寫有人結婚的賀卡,
因為這件事,我卡了很多事都沒做~
到目的地等了40分鐘.....
我居然被放鳥了!
聯絡半天也沒有人回電話給我,
老娘就跑到書店去轉移注意力....
但實在太生氣,
氣到整個人站在旅遊書櫃前都在發抖....
臉都脹紅。

後來這件事當然是冰釋,
畢竟也都過了,
而且約我的人差點沒跪下來跟我道歉....
拜託........
此生大概沒什麼人敢放我鴿子吧!
但我的國中同學們!!
聽了我站在書櫃前臉紅跟發抖的這段事...
說:「李遇均生氣好好笑.......」
聽了怎麼有種哀傷感......


前天張貢丸打電話跟我熱線,
兩個一直造口業的人,
又創造不少經典。

A:大DD(新光6B某林姓護理師)明年要結婚耶!!
B:是喔,真的假的~
A:對啊!而且房子都買好了....
B:這麼厲害,真的假的?
A:嘿呀....差點沒問她是不是紙紮的.....
B:你超沒品的啦....(大笑)
A:所以後來沒跟她亂說....(大笑)

A與B各是誰,請大家自己以人格評斷....
不過以上內容,我已經跟大dd報告過了!!
大DD在MI加護訓練的水深火熱...
還要聽我說種垃圾話...
應該超三條線的。


另一段。

A:喂~那個@#$%*#$(八卦內容自動消音)
B:是喔!
A:歡迎來到桃色巨塔~

基本上我覺得桃色巨塔這詞超厲害的!!
害我這幾天騎車想到都會傻笑....

我跟張貢丸佳愉兩個人,
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我們兩個應該舉辦一下相聲表演!


    

某天下班,
一個人跑去看新宿事件。
很好看啊.....
除了場面血腥跟火爆了一點以外....
人性刻劃跟劇情都在水準之上,
有空可以去看看。

但有一幕很瞎,
成龍殺了日本三合會的老大...
他殺他的畫面,就是成龍拿了一把刀捅在老大身上...
老大就掰了...
整個畫面不到5秒....
我後面的觀眾還說:「也太弱了吧!」
害我整個笑出來....
是真的有點弱,堂堂一個三合會老大,
五秒就被幹掉了....


不過我看完回來當天做惡夢....
大概是砍手砍腳的場面嚇到我了....


五月是流浪記,
託那些放我鴿子的人的福!!(包括我媽還有奧薇)
我現在要一個人出國去流浪了....
請保佑我不要迷路、跌倒或是被騙走。


我休息夠了,
接下來有新生活運動~
重要條文包括....

減少shit此詞的使用量~
我要每天不生氣!

垃圾話多沒辦法改,
這是我調劑心情的好方法~


就這樣~
下次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