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_wallpapers_1024x768_01.jpg 



Hi,there!!

非常的好~
我的日記在此正式變成月刊了...

七月月底本來想認真寫文章的...
但我七月底的大夜都上得跟白班一樣!!
忙到快要哭出來...
一回到家都是立刻coma昏迷...
So...


另外一個無法寫文章的原因~
就是我最近瘋狂打電動啊!!
自從肌肉夫婦推薦了我植物大戰殭屍的遊戲之後~
我每天都打到一個欲罷不能!!
快死掉跟死掉的時候都會一直對著電腦~
罵shit....或是機車ㄟ!!!
我只能說,
它真的很好玩.....
但我至今卡關嚴重....
要脫離它大概就是等我把它全部破關吧!!
這是繼Zuma及搞怪碰碰球之後~
再度著迷的PC game....
竹兒寶貝~~我又宅掉啦!!


如標題,最近!!
除了打殭屍之外~
我正在確實的奉行新生活運動!!


為了我九月的泳渡日月潭...
現在可是卯起來游泳!!
下班或是放假都會到士林運動中心報到...
沒游個2000公尺都不起來~
我一點都不想到時候在日月潭...
在清理湖面的時候被當作垃圾"ㄏㄡ/ 起來"(台語)~
加上肌肉夫婦在考救生員...
七月的值班女醫師也答應跟我一起去游日月潭...
我現在每天都活在游泳的世界中!!
所以,上次忘記跟誰說~
我不是在游泳池,就是在前往游泳池的路上~


邱貝貝都不練習...
我希望到時候她不要叫我拖她去湖的對面....

 

吳姿鴨放暑假從日本回家了!!
秘密提早回來的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眼睛都直了!!
鴨兒陪我到醫院上課後,
我們就前往士林夜市蒐集她筆記本上的家鄉味清單...
隔天,
我們和奧媽媽去吃了也是清單上的大塊牛排~
台灣真是個小吃天堂!!
真不敢想像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
鴨仔的平價大塊牛排夢!! 



第一次參加的員工旅遊,
在今年夏天正式成行~
除了單位三對閃光之外,
我也有肌肉人陪我同行!!
雖然SI出發跟回程都是遲到上遊覽車的~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無傷大雅啦!!!
出門玩嘛~高興就好!!
送走了劉小慈,
接下來還要送走一些人~
請大家不要跟我搶....
明年我已經先訂了!!
大家按照輩份來啊!!
怎麼說我的員工號碼也比妳們前面~
歡樂大合照!!!! 


上了四個月夜班的我,
準備要去當太陽人了。
一直到我去帛琉前...
我都要當太陽人了!!
感覺很窮也很忙....
希望哈哈哈不要找我麻煩....


為了慶祝我白班前的最後一天off...
今天起了個大早,
獨自前往美麗華看"天外奇蹟"~
我只能說,
媽呀~真是超不賴的!!

敘事是這樣的~


家原來一直都在

讓你有家的感覺的人身邊


從追逐夢想的嬉嬉鬧鬧

然後跌跌撞撞的讓我們找到彼此

明白簡簡單單的幸福就是一輩子


直到你先我一步而去

我便帶著我們的約定

去尋找我們曾一起夢想的~



從片頭有個小小動畫...
我就已經開始鼻酸了!!
中間偷偷哭了幾次....
哭點....就自己進電影院看吧~
看了之後的主要心得.......
就是...............
夢想,就是要趁有力氣跟動力的時候趕快完成~

其中還有很多的意涵,
就是哭點的原因~

總之,去電影院吧!!中英文3D都OK~


接下來要上山、八仙、
還有很多事要做!!
也希望配上我的正常作息!!
新生活運動可以繼續下去~


月刊應該還是月刊....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