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超可愛的!!!!!



大家一直逼我寫日記....
但我真的沒Fu...
無奈我再不寫,四月大概就要創紀錄的變成月刊了...
現在我的日記走雙週刊路線!!


我還活著。
白班很忙,今天忙到差點被鬼抓走...
一個Ecmo、一個CPR、轉了4張、接了兩張...
整個白班team到6點才全部忙完。
真是扯到一個極限...

今天ECMO出門做心導管...
O2快沒了...
我身負重任的飛奔到MI借小量O2筒...
一開始MI leader說:「不行啦!我們O2不外借啦....」
我:「拜託啦~我們ECMO在外面現在沒O2了!」
MI:「好好好,拿去拿去!」

我的專長就是去別的單位借小氧...
這種經驗已經第三次了。
不過話說如果我沒借到,神明大概會當場在cath room
用〝嘖〞這個字把我嗆死吧!
或是當場扭斷我的頭...


忙的事不想多說。
我今天大概又瘦了2公斤...


最近單位有個很年輕的肺癌病人走了,
我還記得他剛來的那天是我要上山的那天,
下班,在老莊的車上,我還跟他說,
從來沒看過一個病人插著管,還可以對護士露出超燦爛的笑容...

他的故事很長,
很感傷、很令人發想,
連我媽都知道這個病人的事....
等我哪天有力氣了再寫。


兒童樂園要關門了,
在新光摩天大樓、中影文化城,之後~
又多了一個回憶要熄燈了。
承襲每次一定要去見最後一面的紀錄,
這次跟若小芸和岑小郁去了兒童樂園。


有點可惜的是,
前一天大家去夜唱到四點,
一大早到兒童樂園,
連走路都在想睡覺....
一玩碰碰車,除了早餐差點吐出來以外,
也把疲勞全部都撞出來了,
後來才玩個飛天座椅就覺得頭很暈...
於是我們三個大人,
很虛的玩了碰碰車、飛天椅、火車、小小摩天輪、旋轉木馬、龍船~
就再也不想玩了。


此時已經快熱昏了 很colorful的照片 我是斗笠人

昨日世界花了很長的時間逛,
但大部份時間都在中暑跟想睡覺...
其實昨日世界佔地很廣,
而且真的是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可惜它要拆掉了~
換來美崙公園感覺就不會大到哪裡去....


白班的生活除了忙碌,
就是會在下班後去吃令人幸福的東西~
這個月我已經去吃了cold stone兩次...
每次很忙,下班的時候都會說我要去吃肯德基...
因為本人白班都不吃飯!!
不過肯德基一直沒有兌現~
因為在很忙之後的下班,
在休息室裡面就會上演餵食秀...
不論是白班還是小夜班的同事們,
都會拼命的往我嘴巴裡塞食物...
有一次若小芸餵我餵到我完全無意識...
她筷子伸到我面前,
我就張開嘴巴...
其實也不知道到底吃了什麼~
這種很厲害的餵食秀,差點把當場在裡面吃東西的人笑死...
而且是她們一提,我才從放空跟彌留中驚醒,
發現我一直被餵食....
我的人生真是太輕鬆了!
我要僱個人回家幫我洗澡、洗頭~
這樣我的人生就無憂無慮了。


四月底我要出去玩了,
這次依然去日本。
本來要去一些渡假島的...
但我媽後來不跟我去,
我實在無法一個人躺在沙灘上曬太陽跟戲水7天...
而且我又不是比基尼的料~

還有很多國家本來在我考慮範圍內,
包括尼泊爾。
但畢竟本姑娘還是小小一隻很好欺負...
我媽怕我被抓走...
只要是奇怪的國家,她一律露出不悅的表情...
加上老娘不想花很多時間坐飛機,
本來想回Boston尋根的念頭也打消了...
最後就是選了日本山區。


除了小徒兒吳姿鴨可以跟我相會,
奧薇也會來日本~
還有幾個秘密人物,
都會在日本跟我來個牛郎與織女的年度見面會~

很晚才開始準備也是我的專長,
所以整個就是差點大衝康...
過程很複雜,
依然留到下次再說。
希望我不要在山上凍死或是下不了山...



如果沒有意外,台灣的邦交國沒有變少的話,
我在11月會去帛琉,
就醫院派的駐診。
當然意外的成份還是很高,
包括醫院沒有續約、沒有醫生要去、台帛斷交、本人提早離職之類的狀況...
我就會繼續留在台灣過冬。
我爸媽多希望成行,
因為非洲跟帛琉,他們當然希望我去帛琉,
老人家巴不得我不要去奇怪的地方~
如果我要去帛琉,
請大家輪流排OFF來看我,拜託....


講是這樣講,
但你也知道世事難料、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一定最後又流標了。
也因為這樣,這件事本來一二月就知道了,
但一直到最後公文發了,
我才來講一下,
因為讓新光幫看到公文才跑來問我去帛琉的事..
有點對不起妳們!
最近本人走自閉路線,沒辦法...


以下這智障的東西,
來自於山服人....
一開始傳給我看是因為我叫charlie....
基本上我第一集的時候,
很想殺死那個給我網址的人,
因為這影片真的太莫名其妙了~
而且一直charlie charlie的叫...叫到我頭都暈了..

但後來看第二集第三集...
真的有一種瞎到很好笑的感覺!












就這樣了,
想要明信片的請給我地址,
喔對!謝謝那些最近寄明信片給我的人~
抽獎活動還沒開始,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