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有很多的不可思議和驚喜。
可能是運氣、也可能是來自老天爺的禮物。
最近有兩個可愛的奇蹟降臨。
一定要紀念一下!






閃亮亮的失而復得第一發!!!


親愛的王QQ ㄉㄜ/ 裙~
因為爬山、因為冰、因為直升機
成為新聞及報紙上的名人...~
還在電視上看到QQ的背影...
一知道的那時候,
整個就是一個驚嚇啊!!!
跟林香菇寶貝還很廢的不斷觀察天氣...
怕受傷的QQ太冷....
最後只能很廢的說:「希望山上不要太冷...」
很無言的不知道我們能幹嘛。


當完寒醫三天半的Part time機動組之後,
回台北之前,去了一趟梧棲童綜合看了QQ
搭往18樓的電梯時,
(話說,童綜合也太高了吧...整個有23層...很難想像要是停電的話怎麼辦....)
還在想要跟QQ說什麼...
然後進到病房裡面,有一瞬間腦袋真的是白的...
有好幾次,都覺得眼睛熱熱的。
看到受傷受成那樣的王QQ啊,
整個真是心疼又嗯甘...


就像QQ說的,至少保住了一條命。
真的很高興~
他還聽得懂我裱他剃了頭之後,下巴跟頭頂上一樣...
還看得到、聽得到王QQ在那開玩笑、在那罵別人垃圾...
在那說自己很受歡迎...
這真是極悅耳的聲音!哈哈~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然後繼續在那裡生龍活虎。
不管他是刀疤群還是流氓群...
我深深的相信,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啦!!!~

因為,
活著,就是最棒的事。




閃亮亮的失而復得第二發~~~~


YES!!!!!~~~
我的相機小銀寶貝回來了~~~~
它失蹤了兩個星期!~~
害我心情down到谷底.....
這就是為什麼我相簿一直無法更新的原因......
雖然它不是什麼極爆炸有名的牌子!
現在的價格也跌了不少....
但至少它陪了我將近一年~
陪著我經過許多的開心與不開心~
還跟我一起坐飛機去了一趟美國!
就在兩星期前,
有天我去學校探寒出的班,
之後去逛誠品,
然後晚上,跟我媽、我表哥表嫂、我爸公司裡的一個員工跟他女朋友~
去吃火鍋...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再也沒看到小銀寶貝了!
可怕的是,我根本不知道它是怎樣不見的...
它有可能掉在學校的某一處、
也可能因為我在誠品付錢買書的時候掉出來...
也有可能吃火鍋的時候被我遺忘在火鍋店...
總之,等我要找小銀寶貝的時候,它就不見了!
一度覺得,有沒有可能是我大整理房間的時候,
不小心把它掉在垃圾的袋子裡,然後拿去丟了....
整個就是很懊惱、很捨不得、很不甘願!

然後,我去了寒醫機動...
當我回到家,再度回到我爸公司屬於我的桌上時...
我的小銀寶貝居然出現在桌子上!
我整個大驚驚驚驚驚~~~
問我老媽它怎麼會出現??
我媽說,因為它掉在我表哥的車子上,
我表哥前幾天發現,送到我媽公司.....
整個看著我失而復得的小銀寶貝,
對它真是充滿了愛................
我一定要好好答謝我表哥!!!~~


親愛的小銀寶貝,我不會再隨便遺棄你的!~~~
你就乖乖待在我身邊吧!!!!!


----------------------我是分隔線----------------------


為了這兩件事,
值得大笑三聲~
哇哈哈哈!

對不起...
是四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