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香菇送的打氣圖!
有一天,你會成為很棒的插畫家的~


話說,
昨天難得OFF...
跟邱貝貝、王南西媽媽先去了植物園散步!
真愛這種悠閒的Fu.....
當車子停在建中門口,剛好遇到放學!
哇~~~~好多高中生~~真是young啊!~~
王媽媽應該很開心我們約在那裡吧!
雖然她一直批評建中的人頭很大.....


上次去植物園也是散步,
跟周大青還有邱冷貝。
雖然這次荷花都掉光了....(應該是還沒長出來....)
但是這樣散步就一整個覺得愉悅!
不過王媽媽一直破壞情調.....

最後的最後,我們坐在植物園的荷花池旁邊放空...
下起了傳說中有春雷的傾盆大雨。
真是么壽!全身溼啊~~~~
還一路飆車到士林,準備進行下一攤。


今兒個吃麻辣火鍋,
見到很久不見的阿冠、福勞兒、及貢丸子。
熱氣騰騰的,
還是覺得真是幸福。
看著熟悉的人在煙霧裡笑著、互相吐槽...
心裡面其實熱熱的。
真希望有機會都可以這樣聚一聚。
不過難為了貢丸子,
大家.............都不是普通的難約.........
雖然少了幾個固定班底。
周大青、阿如、競寶貝。
但是,我還是一直搖頭晃腦的傻笑~~~!


話說,很久以前,好像是福勞兒發現我和翊芳,
開心的時候都會頭一直晃....


今天,跟若雲兒,去吃了Mos Burger...
聽著裡頭輕鬆的音樂,
吃著米漢堡,也不自覺搖頭晃腦了起來!!
然後,在上班之前,
到了醫院隔壁的美崙公園散步....
就是一個一直在我們隔壁,但從來沒進去過的公園~
天氣越來越好,
我整個也覺得心情都年輕起來,
我還玩起了溜滑梯....
旁邊的溜冰場有幼稚園在郊遊~
在玩"梅花梅花幾月開"的遊戲....
真想衝進去玩一下!


最近,坐在像羅馬廣場的小階梯上,
雖然還是要上班,
但是整個已經在那裡轉圈圈....
是真的在轉圈圈~~~
若雲小朋友大概被我嚇到...
除了火鳥外,大概沒看過我這麼瘋瘋癲癲....


晚上下了班,還心血來潮買了宵夜...
送到張貢丸的MI去.....
得到了張貢丸穿著骯髒隔離衣的熱情擁抱一枚...


19號,是老娘的青梅竹馬好朋友,
Q先生的生日!
本來一直都記得....
但是下了小夜,去吃了宵夜!
探了一下別人的班........就忘了........
在疏洪道飆車的時候才想到,
心裡想說:「SHIT!!!過了......」

回到家,傳了個遲到加充滿誠意的簡訊....
結果Q先生立刻打電話來了!
第一句說:「太誇張了妳.......這樣對嗎?」
是個很久不見、但是很溫暖的聲音!
雖然講一講,我還是會被饑笑或是吐槽....
但是,最近被弄得不像自己,
接到這種可以放肆大笑、放肆亂講話的電話!
一整個覺得爽快啊~~~
每次跟Q先生講電話,
都會情不自禁算一下我們認識了多久...
很好!今年邁向第16個年頭....
之前,只要互相有人算錯,都會被唸....
:「這麼老的朋友....連認識多久都算錯....」
從那個我揹書包上一年級的年代,
我就認識一頭Q毛的他了!


今天晚上,下了班,老娘心情不好!
意外的跟Mr. Q講到電話,
覺得一整個輕鬆了起來~
順便忘記讓人煩躁的那些事!
謝謝他,親愛的老朋友!


剛,跟吳阿如聊了一下,
兩個智障鬼都聽著〝一路上有你〞的歌,
一邊想哭..........
不過我沒有她想哭就是了!
希望妳好好的~


最後,
我最近熱愛的休閒活動是放空、散步~

邊走,風邊吹!
感覺心情會比較清朗!
工作一如往常,沒有確切目標,那又怎樣?
常覺得說的多、做的少,那又怎樣?
有時候覺得沒人可以說話,那又怎樣?
12號之後,這個月只剩三天休假,那又怎樣?
耳背事件,差不多很令人失望的宣告落幕,那又怎樣?

就像被風吹走的垃圾一樣,
通通都去腦後吧!

I believ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P.S 周大青,年中之約,我回來了!
P.S 我最近嗜好,還有半夜看joke版狂笑.......(真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