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看了很多好片!!
但Mama mia大概是少數讓我從頭到尾....
嘴角都在上揚的片吧~
腳兒還情不自禁的數度跟著音樂打拍子!!!


因為之前看過全民最大黨....
看到九孔跟小巴在唱Mamma mia的阿扁版...
整個覺得超好笑!!
唱到Mamma mia的時候整個更high了~


雖然在進電影院前,
跟阿潘有討論一下要看海角七號還是媽媽咪....
但還是維持原議先看媽媽咪!!
看了之後~還蠻慶幸先看媽媽咪的...
因為這種開心又熱鬧的片....
真的很適合我最近有點在閾值以下的心情~


套句鄉民的影評!!
叫~~怯傷解鬱 透中氣.煩惱憂愁 都忘記!!


跟阿潘在中庭休息!!
還一直聽到在播Mamma mia的音樂!!
整個又開始邊走邊唱邊搖頭晃腦...
只差沒轉圈圈了.....


感覺海角七號會很有Fu....
但達不到爽快的效果!!
我還是會去看海角七號的啦~

話說今天在醫院上課!!
坐我旁邊的楓小多問我說︰遇君~你知不知道那個號角七號好不好看??
我整個都快笑死了!!


最近看電影是我需求很大的嗜好!!
有時候沒有好片~都覺得放假很空虛....
加上醫院三節都有送電影票~
更讓我前往美麗華或其他電影院的次數變多了....


前一陣子看了九降風的小說....
一直要上來分享說....
媽呀!!!小說寫的真好~~
雖然看過電影,但我不得不說!!
小說更深得人心~


因為每個章節都是用第一人稱!!!
篇名都是以某個人的名字命名....
然後再用他的眼睛和心情去敘述劇情~
我一向對第一人稱的故事不太能抗拒!!


加上小說把時間線拉長....
從上班族敘述起以前的事!!
再拉回已經二十有九的時空...
就是超有Fu的....


真感激有好電影~
其實因為網路殘障....很不喜歡電影用抓的!!
加上畢業之後....
不會像以前有分享的影片在學校發放~
所以都前往電影院比較多!!
靜靜的感受視覺和聽覺的享受~
或是大音效時候地板的震動~
一整個很爽!!



就這樣吧!!
話說~
我下個月大夜班~~
表示~~
我可以看早上重播的愛情魔髮師了~~~
哈哈哈!!!


最後~有好電影請找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