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10.31)是瘋狂的萬聖節!~Halloween…


在萬聖節前的星期五,
我們班老師Justine帶著一些學生,
前往一個叫Spooky World的地方~(恐怖世界)
裡面就有四五種不同類型的鬼屋!
其他還有很多展覽…


其實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真的覺得很恐怖ㄟ…
因為你都知道是假的!
而且場內有很多的人扮的鬼或怪獸,
會突然出來嚇你!
我會被嚇到也是因為他突然拍我,反而不是因為他是個鬼…
但是更好笑的是,有兩個韓國人,一個男的一個女的…
嚇到一個很可怕的境界…
整個就是拖著我走…
每次有鬼嚇我們,我都會因為他們的反應而大笑…
根本就沒什麼恐怖的氣氛…
真是無言…

後來還在會場看了魔術表演…
只能說,真的很屌啦!
現場很近很近的看大型魔術秀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個人是覺得那個Spooky World,
好像沒值到那麼多門票錢…21塊美金耶!
貴死人了!~

不過,應該說值得的是,我一個晚上都要一直說英文…
而且還有老師跟著,連打混都不行!
Justine還會主動跟學生一直聊天…
而且剛好去的,除了兩個韓國人以外,其他都是不同國家!
所以也非要講英文不可!
不過他們鬼屋的化妝跟裝潢是真的還蠻棒的~
就是這樣子!


為了學校的萬聖節party…
因為學校規定每個學生都要裝扮…
某天我還跟Pat、X、還有一個泰國男同學,
一起去逛街找裝扮…
話說啊,我有一天為了要跟泰國同學約假日吃飯時間,
就在講手機!還聊了一下天~
我突然意識到,我開始有電話是一定要用英文講的了~
不講英文就沒辦法溝通的電話!
而且因為面對面,你可以藉由嘴型、肢體動作來輔助要表達的~
但在電話裡,一切真的就靠聽力!
其實有點累!~但也真的是不錯的訓練~


Halloween當天,我就扮了精靈去!
因為那雙翅膀才五塊~
而且我有跟學校老師借到巫婆帽,整個也不用買!~很爽~
那就是我的裝扮!
至於你們之前看到的那個孫越叔叔臉,
是因為我同學覺得我戴起來應該很可愛,所以叫我戴的~
學校的party嘛!主要是刻南瓜~
因為以前沒刻過,當自己的南瓜人出現的時候就覺得蠻有趣的!
不過話說,在萬聖節前,因為所有的同學都要寫作,
寫下一則鬼故事(當然是用英文),
由老師或班上同學決定,誰是最好的!
當天在萬聖節的時候,在全校同學跟老師面前唸!
非常好的是,我的無聊鬼故事,居然以高票在班上當選第一名…
表示整個就是要在全校面前演講…
投完票我整個當場就是點點點….
反正就是Halloween當天在大家面前說了…
沒什麼特別的!~就是鬼故事…
不過是還蠻少的經驗就是了!


當天很多人都裝扮的很有趣,
我最愛的幾個是貞子、牛奶人、木乃伊人…
整個就是可愛到爆炸啊!~
後來還有全校投票,最多票的人獲得星巴克卡耶!真是讚~


學校的Halloween完!
晚上我跟homestay的家人去trick or treat!
帶著裝扮著的小朋友~
真的就在鎮上挨家挨戶的敲門要糖果~
很多人真的很enjoy在萬聖節這個節日裡,
有人一開門,就裝扮的比小朋友還要嚇人,
還遇到穿著恐龍裝及巴斯光年的小朋友,
話說一看到巴斯光年,腦子浮現的就是-----張妙旭!
我有走到兩戶,整個就把自己家弄的跟鬼屋一樣~
還邀請鄰居進去參觀!
還整個在街道上扮鬼嚇人~
整個就是傻眼傻眼傻眼…
他們的那種裝飾品,是可以擺滿整個庭院滿滿的~
連樹上都有!
真的就是很crazy…連我home媽都說那真的是很crazy…
那個晚上,我們要了跟山一樣多的糖果、巧克力、零食
我走到腳快斷了,因為真的就是走遍整個小鎮~
但真的是很奇特的經驗!
滿街上到處都是要糖果的小朋友~
跟我們過年要紅包一樣的興奮~哈!


這就是這裡一個重要的節日~
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