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事件再次登場!


先來報告有趣的日光節約時間!

在上星期六的凌晨二點,
因為冬季的日光節約時間,
Boston時間多了一個小時,
等於我一天有二十五個小時,
也就是凌晨一點五十九分59秒的下一秒~
又跳回一點。
因為就是什麼地球公轉自轉的亂七八糟的問題,
然後就是要調整時間。
那種感覺真的很有趣,
從來沒有想過時間可以回頭,
或是重覆再走一次,
但因為日光節約時間,我感受到了一次時間重來的感覺。
當你要再重新把手機、時鐘、手錶…往前調整一個小時~
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於是從現在開始,
Boston跟台灣的時間就差了十三個鐘頭。
一天中多了一個小時,其實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哪天多了五個小時,可能也還是不知道要幹嘛吧~
有時候常覺得時間是不能自己掌握的,
但是真的能控制時間的時候,
可能也不能真的控制自己,隨著時間的長短而起舞吧~
人畢竟是很奇妙的動物!
常說時間不夠用,但真的有時間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認真活在當下,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的感覺,還真的頗重要的!
這就是本人我經歷日光節約時間的感想。


再來來說說我好了。
之前應該提過,我有一個在gay排球俱樂部打球的同學…
叫kary…
最近他可能想多學學中文吧!
或是真的太無聊~
有時候下課休息的時候,他都會叫我陪他去買咖啡!
或是陪他出去走走…
我們是真的也沒怎樣…
走出去就講講中文,有時候就討論一下未來計劃~
而且因為我早就知道他的性向,所以也覺得沒差…
他對我也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男性麻吉太多,有個男性的姐妹也還蠻有趣的。
可能次數多了吧,加上因為他都會很直接在班上問說,
Charlie,can you go outside with me?
有個新來班上的男同學,有一天就跟我說,
他覺得kary可能對我有好感…
我整個就在心裡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其他知道kary的事的人,都嘛不會懷疑他想對我幹嘛!
(除非他覺得我man吧!!!!???? 驚!應該不可能吧………!!!!!!囧)
個人有這種特殊的經驗,
真的覺得猛到爆!~哈~


話說啊,我覺得kary可能真的就把我當姐妹了。
有一天他在電腦教室用電腦,
我剛好走過去倒水,
他就問我要不要看相簿!
反正我也沒事,就看了一下…
剛開始的照片還蠻正常的,應該是他暗戀的男生吧~
後來就開始很可怕的限制級…
有一系列最猛的是男男的全紀錄~(懂吧?)
我整個心裡就在吶喊:「靠!你要給我看這個,也給我點心理準備吧~」
可是因為旁邊也還有其他泰國同學,
感覺好像見怪不怪、習以為常,
害我也不敢漏出半點痕跡…
心裡就一直點點點點點…然後趁混亂的時候走掉,哈哈哈!
拜託,我也是個會害羞的少女好不好!



再來呢,來說一件個人真的覺得很有趣的事~
最近留校唸書,都會跟一個韓國男生,叫聖煥的一起。
他是個真的很認真的人!只能這麼說…
之前都覺得他也不太說話,是個很不好玩的人~
最近可能因為熟很多了,
他就每天在我們唸書的時候,教一句韓文~
不然就是一直學我講中文,又不好笑…整個很冷!
今天啊,我實在手太癢了,~~~我好想打球喔~~~~救命啊!~~~~
剛好在學校撿到不知道是誰的足球,
就在一間教室裡自己打起排球…
其他的人,子英大哥、聖煥在唸書,elaine在睡午覺…
我就在旁邊一直打排球~
當然,在教室裡,球就飛來飛去,
有一次差點打到聖煥!
他就說,他第一次在學校看到如此熱衷打球的正常女生…
(附註:我真的找不到女生同學想打球的,因為唯一一個喜歡打球的女生…
是個T……T的程度,是我認識她將近一個月,
我才知道她是女生…不是男生!你就知道她真的很man…)

後來呢,我繼續在那打球,有時候球飛來飛去~
就鬼叫一下!不然就是在那捷捷捷的叫…(都是小雷害的!)
不然就是聖煥會說我一直在打擾他,
然後我就嗆回去~
聖煥說,之前看我都沒什麼講話,沒想到真的熟了之後,
發現我整個真實的個性居然是這樣~
最後聖煥的結論是:「Charlie, you are a kind of person—out of control 」
我的天啊~我第一次發現如此適合我的英文形容詞!
我還頗愛out of control的感覺耶!跟蕭郎差不多~真棒!
總之有點悲的就是,
我似乎又慢慢一直在累積男性麻吉的經驗值…
整個後來我們去逛市場,
根本就用對男生的在對待我!
說實在,我不想一輩子都這麼man……哭!


還有啥有趣的事啊!
喔,張勛傑某天在留校唸書的時候,
跟另一個日本同學,把很多很多南瓜排成一排,
當成桌球網打起桌球,我還參了一腳,感覺很瞎很好笑…



喔喔喔!對了!
話說也是我的好姐妹X,(又是個男性姐妹…你們就知道…他是….)
Halloween他拍的照片,整個就是型男啊!
我剛好有傳給楊養足看,她也覺得帥~
隔天我就跑去跟他說,我有女生朋友覺得你很帥…
他毫不思索就笑著問說:「how about boys?」
我整個就三條線,還跟解釋我沒有傳照片給任何男生!~
真是太奇妙了!


有趣的事好像就先這樣,目前想不出來了~
有最新消息再跟大家報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