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雨傘!!!      

喔!!我消失很久了~

因為最近班很花,三個班別都看得到我的身影!!

除了上班上到臉快黑掉...氣色很差...

也沒空好好休息....

晚安三秒的程度已經發揮到了一個極致....

在哪裡都可以睡...

我家沙發、我媽床上、電腦前...

連續兩個晚上在沙發上睡著都睡到全身痠痛!!~

加上我歡慶25歲大壽歡慶了1個星期...

於是所以如此這般...


這篇日記其實是感謝文。

謝謝陪著我度過25個年頭的大家。


一個一個來~

奧媽媽呢,跟我從日本各自回國之後,

就各自瘋狂的、沒日沒夜的上班,

想把花掉的錢都賺回來...

好不容易跟我橋出一個時間,

我們去美麗華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

吃了頓日本料理,

這孩子在美麗華的噴水池前幫我唱了第一首生日快樂歌...

在我生日過完的隔天,收到她寄給我的生日卡...

不知道她是睡著了還是故意要整我,

卡片內全部被膠水貼住...

我撕了半天,當然把卡片也撕壞了,

但隱約還是看得懂她寫的啦!

謝謝妳~

又聽了我一年的垃圾話跟怨念......

日本歸國的首次會面


外科加護的偉大護理師們~

因為我一句話:「我生日你們都給我才藝表演....」

聽說很多人準備到快失眠...

最認真的莫過於侯小岑。

練習摺氣球還把她們家的狗嚇到好幾次...

5/25那天一下大夜,

我先和鐘小華去美崙公園場勘了一下~

看哪個空地適合我們才藝表演!

然後我還寄宿在鐘小華的寢室惡補吉他好一陣子...

因為老娘已經三萬年沒彈吉他了...

當我發現大家都很認真在準備才藝表演,

我才驚覺我真是不能隨便混混~

相約在美崙公園的我們。

因為等待遲到的林小芳~

玩起了打擊魔鬼...大家玩得滿頭大汗又不亦樂乎!

貼了一個我很喜歡的壽星標誌

才藝表演登場,

第一炮是我們的男丁新血林先生...

地板動作就地板動作...

偏偏一直往我身上衝...

超恐怖的!!

個人是一個對私密距離、社交距離很敏感的人...

他一直往我這裡撲...我又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害我只能一直後退...

真是辛苦他了。

   

  

惠婷表演高跟鞋單腳站....

看在我家老吳都說她小腦有lesion的份上...

她能平安又順利的表演完畢,真是需要舉國歡騰一下。

金髮娃娃的表演      


欣芸表演用手機鋼琴彈生日快樂歌!

一開始大家實在不知道她要做什麼...

但她一直強調她練習很久,又是個有氣質又應景的歌曲...

good!


林小芳表演跳繩,跳繩還是一大早去文具店買的hello kitty版...

老闆還打她9折...

雖然邊跳繩邊唱歌有點瞎,但因為人長得正...

裙子又短...就勉強算她過關。

還邊唱生日快樂歌

鐘小華帶團康,大風吹的變形-買菜遊戲...

大家又尖叫又運動的跑來跑去!

真不愧同是服務行社團出身~

 

侯小岑苦練多時的摺氣球,

因為連續上很多天的班,最後還上了12小時的燒傷...

頭腦不太清楚、又想睡覺、又沒體力,

但還是完整得摺出了烏龜、奶油獅、貴賓狗...

勘稱最有才華的表演。

加上她辛苦做的大大大卡片.....

別人看不到,但她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雖然我把第一名的獎品給了地板動作男....

氣質美女侯小岑的氣球時間


董小扁的撐腰...

跳得又性感又火辣....

由SI的三大電腦女:董小扁、陳竹子、我自己...

就可以證明,

電動玩具、youtube、bbs都是好東西!!

請大家一起跟我玩搞怪碰碰球~

董小扁跳撐腰

佩小芳的摺紙,

大家都還focus在氣球遊戲上...

但一直超沒自信的她,

願意出席又當眾搞笑...我已經很感恩了!

李小芳的摺紙表演

我自己的吉他秀...

墓仔埔也敢去、你、情非得已~

雖然大家說我隨便彈彈~亂彈也不會有人發現!!

但是,我承認,很多我真的亂彈....哈哈哈!!


若小芸的呼拉圈陶笛...

她一說:「我要吹一首妳喜歡的歌...」

我就知道她要吹〝情歌〞...

果然!真是太有默契了!

雖然搖呼拉圈很喘、需要多運動...

但還是很棒!!

也要謝謝楓小多提供的呼拉圈...

看她表演的多認真

用感染性垃圾袋裝的大匾額卡片...

真是讓我感動的無以復加。

原來拿到這種東西是這種感覺....

感謝路人幫忙的大合照

I luv u

不過我的卡片都走搞笑風格...

看看人家陳竹子的卡片...多麼正、多麼有氣質...

我的都很瞎....

CIMG2718.JPG


  CIMG2714.JPG

CIMG2715.JPG

CIMG2716.JPG

CIMG2717.JPG

這張被大家笑說...根本就是陳菊....sad....

CIMG2713.JPG


愉快的才藝表演結束後,

詣小芳還帶我去看了康乃迪克鬼屋事件...

基本上我的閾值這幾年已經大躍進了...

我肯走進電影院看鬼片就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了!!

從頭到尾當然抓著詣小芳不放,

但整個看完...不知道為什麼,也覺得還好...

回家也沒有不敢上廁所,

我覺得我應該拿最佳進步獎。


接下來是山服人,

新光幫的兩枚,肌肉人下白班、王QQ剛來報到...

還要感謝莊鴻爸大老遠從萬芳跑到新光,

加上一個因為OL一直delay無法親自到場的潘潘!!

在pizza hut嘴炮了三個小時...

有王QQ加上肌肉仔根本是一整個垃圾話的源頭...

連店員都快受不了我們!

再謝謝兩天後肌肉偷偷放在我車廂的生日卡片...

另外特別感謝莊老頭永遠十八歲的蠟燭...

超狗腿的!!!

被我們煩死的服務生快解脫了

火燒的真旺


然後是康寧寶寶。

先感謝召集人貢丸子,

很辛苦的在小護士間聯絡著...

小護士們的時間又都超難橋....

總算橋到一個時間!

結果一開始哭么說要唱歌的阿冠、阿如居然都沒來...

只剩下我們幾個老不中用的人...

在KTV裡面盡點一些有點年紀的歌...

重點是唱不到三個小時通通想睡覺!!!

我們真是一整個超虛的...

蛋糕真的很王媽媽風格...

讓我都懷疑該不會是王媽媽越洋訂購...

不過很好吃,也很高興大家又聚在一起...

豬太郎25歲了

福兒笑很開

已經很擔心蛋糕根本吃不完~


來講個題外話,

我家長腿美人競寶貝...

在萬芳健檢很久了...

這次慶生她問我:「你是不是有個同學在萬芳實習?」

我:「誰?」

競:「一個男的,戴眼鏡、高高的,是醫生...」

我:「喔~我知道你在說誰了...(莊老頭)...」

競:「我那天在醫院裡面,他迎面跟我擦身而過...

我心裡就大驚說~~哇!!四短網誌裡面的人...」

這形容真是超爆笑的...



生日當天,也是肉粽節~

我上小夜班,

還想說很多人沒辦法回家..

帶了一堆我阿嬤的拿手好菜去給大家吃~

一進單位我家明芳學姊就跟我說,等一下要吃蛋糕喔!!

原來她們買了一個我愛的cold stone蛋糕...

於是很歡樂的在單位慶生...

因為不能點火也沒有打火機...

很瞎的用pen light當蠟燭...

我一吹...

明芳學姐就把開關暗掉....

大家都快笑死了!!

我親愛的明芳學姐

準備要吹蠟燭了

硬到這種程度!!!

  粽子節...


再插個話...

才藝表演那天,我許的第二個願...

是希望燒傷的病人趕快出去...

因為我們單位的人已經加班加到快瘋了...

燒傷的極致就是前一個星期還多了一個病人...

一個人要在裡面照顧兩個病人,真是超可怕的...

而且兩個病人加起來有10台pump...

狀況都不是太好...

夜班的我們還要撐12個小時...

於是我許了這個願。

沒想到我生日當天,這個願望就實現了....

一個轉院,一個AAD回家了!

我跟學姐說完,學姐說:「你沒事還是不要亂想...功力超強的....」

不過,他們都不是健康的走倒是真的!

只是大家可以好好休息了。

請大家小心火燭...



小夜回家,

我老媽居然買了一個跟山服人買的一樣的85度C蛋糕...

一看到我整個都快笑死了!

而且我老媽為了我超晚睡覺的。

我哥跟我弟很高興的瓜分了蛋糕...

結束了我的25歲生日!


正在唱歌的我老媽 沒整理就入鏡的我家~

謝謝所有傳簡訊給我的~

馬仔、ANGEL、玉青、丁丁、佳雪、碗公、

張貢丸、小穎、吳重寬~

族繁不及備載的是~

留msn訊息給我、打電話給我的人~


寫e-mail給我的、準時的、遲到的...

今年在我生日當天第一通電話...

是來自我青梅竹馬的劉Q毛先生...

話說他忘記我生日大概有5.6年了...

但今年實在被我虧死了!

今年很神奇的過十二點就打來了!


謝謝燕玉寄來的卡片~

謝謝鴨仔遲到的越洋電話~


一直都覺得我是個很有福氣的人,

有這麼多陪伴著我又過了一年的人。

這種話已經說了三萬次,但還是要說一下~


這一年,概括來說,快樂還是比怨念來得多的!

成長很多、笑聲跟淚水也不少!

我不會許什麼誇張的願望,

但希望大家平安、健康、順心、快樂,

很簡單的四個願望,有時候很難達到...

好好努力吧!


I love you all so so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